◤金正男原本是接班人!?◢但母亲是小三,而无缘继承大统?而且他的童年生活超封闭的…


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与三弟金正恩相比,金正男的生活一直很寂寞。

金正男的亲姨成蕙兰晚年出版的回忆录透露,1971年即金正日成为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的前一年,金正男出生。当时他的母亲成蕙琳和金正日同居,而且瞒着爷爷金日成。

这导致金正男的童年很封闭,比如无法以公开的身份到学校就读,在医院看病要避开爷爷的眼线等,一直到金日成去世以后,情况才开始好转。

韩国国防研究院朝鲜研究室长车斗铉认为,“在极端重视血统的朝鲜,金正男无机会继承,因为金正男并非金正日的合法妻子高英姬所生。”

金正男从15岁开始,作为朝鲜电脑委员会委员长参加正式活动。随着继20世纪80年代末担任国家保卫部海外部门负责人之后,进入90年代中期,金正男又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指导员。看似位高,实则权轻,处处受限制。

1995年后,金正男开始享有比其他人更多权限,他可以随意出入国境。甚至有日本媒体报道说,看见过金正男出现在日本红灯区。韩国媒体还在澳门新濠峰酒店捕捉到金正男的身影。

当时他身着牛仔裤、白底黑条纹衬衣,头戴白色贝雷帽,脚下一双菲拉格慕牌的天蓝色休闲皮鞋。在全球媒体公开报道中,金正男或许是唯一一个穿着打扮比较接近西方社会的高收入的朝鲜人。

姑丈张成泽遭处决后    金正男成暗杀目标

金正男于1998年正式踏入朝鲜政坛,出任国家公共安全部负责人,时年27岁。其后还曾担任或兼任一系列政治和技术的高级领导职务,包括朝鲜电脑委员会主席,主持国家高科技事业的总体规划。

2007年6月左右,36岁的金正男结束了在海外的生活返回平壤,并在朝鲜劳动党的组织指导部工作。

金正男曾被视为朝鲜的金氏王朝第三代继承人,也对中国的“改革开放”非常支持,但他的同父异母弟弟金正恩,被父亲金正日指定成为接班人。

金正恩在2013年肃清处决当时的权力仅次于他的姑丈张成泽,外界就猜测,曾受张成泽保护的金正男,将成为金正恩要除掉的下一个亲人。

金正男在张成泽死后顿失所依。他2001年起在中、俄、港、澳等地流浪,并公开批评朝鲜。据传张成泽曾保护他人身安全,两人2012年年底还在新加坡见面。

2014年1月21日,金正男被确认入境并滞留在马来西亚境内。金正男离开了被外界盛传是他安身之地的新加坡,2014年1月去了马来西亚,在首都吉隆坡市内的韩国餐厅现身。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