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好的拍照手机!◢不管是颜色,效果,个个都好棒❤但是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八款最好的拍照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八名,华为P9

上榜理由:“THE BEST CAMERA PHONE WITH EFFECTS”拍照效果最好的智能手机。

第七名,LG V20,

上榜理由:“THE BEST WIDE-ANGLE CAMERA PHONE”最佳广角摄像手机

第六名,联想Moto G4 Plus

上榜理由:THE BEST BUDGET CAMERA PHONE,性价比最高的拍照手机

第五名,Samsung Galaxy S7

上榜理由:THE BEST LOW-LIGHT CAMERA PHONE,最好的低光拍照手机

第四名,Samsung Galaxy S7E

上榜理由:THE BEST LOW-LIGHT CAMERA PHONE,最好的低光拍照手机,和S7一致

第三名,Google Pixel

上榜理由:THE BEST ANDROID PHONE CAMERA,最好的安卓拍照手机。

第二名,Google Pixel XL

上榜理由:THE BEST ANDROID PHONE CAMERA,最好的安卓拍照手机,比前者屏幕更大。

第一名,Apple iPhone 7 Plus

推荐理由:OUR PICK,the best,他们的选择,最好的。

没想到竟然是 iPhone!大家觉得呢?请留言!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