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狗粮咯喂~情人节放闪第一弹!◢ 周董在2月14日准准12点宣布昆凌怀孕了! 还大方公开性别~网民:你们赢了咯!


昆凌又怀孕了!昆凌与周杰伦婚后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曾透露想在25岁前生3胎的她,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影响了生孩子的计画。不过,女方日前频频传出怀上第2胎,周杰伦13日晚间大方晒出妻子孕肚,认了昆凌真的又怀孕了!

周杰伦14日凌晨、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开心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喜讯,并晒出夫妻合照,投下超大闪光弹,“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也间接认了昆凌怀上的是男宝宝!

画面中,只见昆凌和周杰伦一起搭乘游艇,享受甜蜜2人世界中,她戴着墨镜、草帽,穿着短裤、比基尼造型上衣,大方露出孕肚,夫妻俩脸上挂满笑容,沉浸在即将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喜悦中。

来源: Astro 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