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夫妻双双烧死o(〒﹏〒)o◢老婆抛不下受困火场的瘫痪老公,独自站在窗口边陪着老公被火吞…… (内有视频)


不忍丟下丈夫逃生 女子站大火窗邊燒死


火舌把女子吞噬,滾滾濃煙冒出。

女子(紅圈)站在窗邊大聲求救。
古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但大難來時真的會各自分飛嗎?

歐洲波士尼亞共和國日前就發生一起讓人心痛的慘劇,一處社區的高樓起火,一名女子站在窗邊向外求救,原來家中還有癱瘓的丈夫,女子不肯獨自逃生,最后雙雙葬身火海。

《每日郵報》報導,網絡上曝光的現場畫面顯示,這棟位于首都薩拉熱窩的高樓住宅,11樓一個單位起火,透過窗戶可見火光熊熊,冒出陣陣黑煙,一名女子站在窗邊大聲求救,之后火舌把女子吞噬,滾滾濃煙冒出,玻璃窗抵受不住熱力而破碎。

在對面大樓拍下片段的男子目睹事發經過,不斷喃喃自語,“這是地獄。我的天啊!不行!請救救她。”

消防人員雖然已趕到現場卻無法灌救,因為消防栓無法運作。

有鄰居指出,發生意外的單位住了一對夫婦,男子髖關節破裂,妻子本可獨自逃生,“我們在對面呼喚她,要她趕快逃出來,但很不幸地,她在幫助癱瘓的丈夫時身亡了”,最后仍雙雙葬身火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