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兰陵王冯绍峰甩了美人鱼林允 再搭上郭碧婷!? 据说2人在新年期间激战3天3夜被抓包了……


热恋冯绍峰?郭碧婷害羞认了:他挺好的❤

中国男星冯绍峰刚被传跟女友林允分手,日前就被爆出台湾女星郭碧婷到他上海家中过年,一待就是3天,并见了他的父母,恋情似乎有谱,两人因合作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传出绯闻情,女方14日出席时装周,害羞直呼:“感情事太私密了。”但也松口认了他“很好”,引发高度关注。
郭碧婷14日出席纽约时装秀,被问到和冯绍峰之间的恋情,她面露害羞频频闪躲:“我想大家都对这个很好奇,你们不要太在意、太认真。”直言感情细节很私密,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而当她又被质疑是在为新戏宣传,再度大打太极:“现在说什么都不对。”并未承认却也未否认。


虽然对于恋情进展不愿多谈,但郭碧婷毫不避讳大赞冯绍峰:“挺好的!”大年初一冯绍峰与郭碧婷一起现身,2人并肩走在一起,最后一起搭上轿车离开,新年期间共度3天3夜,许多网友纷纷猜测2人可能是因为拍戏日久生情,冯绍峰工作人员稍早否认恋情,表示只是尽地主之谊请人在上海的郭碧婷吃饭。

而去年新年冯绍峰才被抓包和美人鱼林允一起爱相随~现在一年过了就这样换成小时代郭碧婷了呢!兰陵王冯绍峰还真的换得好快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