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都和TVB分手啦!!◢就连呆了10多年的亲生仔郑嘉颖都要离巢了,这次TVB真系GG咯~新剧《迷》是他拍的最后一套戏啦,戏中他还要……


郑嘉颖、田蕊妮伙拍新剧《迷》,这将会是郑嘉颖在TVB的告别作~

有“无线亲生仔”之称的郑嘉颖惊爆离巢消息,而《迷》有可能是他在无线最后一部力作。

当被问及离巢心境,他说:当然有想念的地方,亦有不想念的地方,通告可以好很多,但想念的当然是工作人员,因为(他们)陪我们早6点工作到凌晨4点,又上山又下海,化妆和服装间的同事我都比较想念, 这些阿姐全部都是我知己。

郑嘉颖和田蕊妮两位视帝视后级人马,首次出现在同一部剧集是在2009年的《宫心计》,不过两人并未有任何对手戏。 到2011年,郑嘉颖和阿田又再有份演《Only You只有您》,不过对手戏并不多。终于来到了2016年,他们即将开拍新剧《迷》啦!

阿田透露能够再和郑嘉颖合作感到非常开心,据悉在剧中阿田有个十多岁大的女儿,而且其角色也将会有阴暗面的存在。“剧集去到后面的部分,我为了保护自己,会对身边的人做出很疯狂的事情,在观众的角度来看的话,这个角色肯定不是忠的!因为她所做的事情都很难令人接受。”

《迷》郑嘉颖TVB合约期满的最后一部剧!

相隔多年再和阿田合作,男主角郑嘉颖在活动上都表现得相当兴奋,他透露这次在《迷》当中将会饰演警察,而且和阿田会有感情戏。

[新戏介绍]《迷》13/2 首播!郑嘉颖:与田蕊妮很多对手戏

主演:郑嘉颖、田蕊妮、金刚、吴业坤、阮兆祥、赖慰玲

重案组督察万乔柏(郑嘉颖)凭着侥幸两个字在警队里扶摇直上,因为兄嫂车祸双亡,担起扶养侄女万子瑜(赖慰玲)的责任,在任何行动中皆安全至上不容有失,谁料接手一宗离奇绑架案后,因为报馆采访主任计颖妍(田蕊妮)的关系,一同牵扯在连串官商黑勾结的事件,险象环生,期间曾勒索颖妍的傻贼张克(金刚)与同乡刘秋(阮兆祥)、关溪(泰臣)更成为杀人嫌疑犯。

颖妍本与报馆徒弟仔林家荣(吴业坤)可公开事件真相却突然叫停、本想进一步调查绑架案的乔柏又发现颖妍隐瞒内情,二人继而展开一场龙凤斗智的捉迷藏,暧昧之间疑云密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