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红就是 「它」?◢洗版神图「垃圾鸽」摇头动作到底是什么意义?作者亲自告诉你!


有在玩脸书的酸酸们,最近应该都对上面这组洗脑贴图不陌生吧,这只动作意义不明的紫色鸽子,中文名为垃圾鸽(Trash doves)竟然能适用于任何情境,反正不管是任何文章、任何贴文,留这只鸽子就对!

这款快让社群小编崩溃的洗版神图,是由美国插画家华勒(Syd Weiler)所创作,对于自己的贴图一夕爆红,华勒表示,「其实这系列贴图均在去年9月一个周末想出来的,虽然英文是Trash doves,但实际上它们就是鸽子没错啦。

至于这些鸽子到底想传达什么呢,尤其是其中那张超容易让人洗脑的「垃圾鸽摇头」动作图?对此,华勒的回答也很逗趣,她表示:「你可以想成是垃圾鸽想寻开心,它正在兴奋,或是…任何一种你想要的情境,没有设限。」

更特别的是,华勒还是一位实况主,不过不是实况游戏,而是实况自己的创作过程,让粉丝可以看到每一个作品的完整的从零到有。另外,华勒还提到,未来还会有两组贴图上架,一组是「垃圾鸽的快乐伙伴」浣熊先生,一组是寿司。

垃圾鸽贴图脸书于2月1日上架,供用户免费下载,在Messenger及留言时都可使用,不到短短两星期,已经攻占各大贴文,堪称新一代洗脑神物。

来源:big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