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老婆曝光!?◢昔日红过周润发, 刘德华的刘松仁, 越老越帅, 如今娶小20岁空姐娇妻, 过着这样的生活!


刘松仁香港著名男星,现年67岁,在70、80年代的时候,刘松仁也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一枚,1977年刘松仁在《陆小凤》系列电视剧中饰演主角陆小凤, 这部剧也让他一夜之间就红遍了香港,收视率全超同档期任何电视剧,当时的刘松仁比周润发、刘德华都要红的多,在10年前的电视剧《岁月风云》中,他饰演的华文翰单单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满满的是戏。

最近60多岁的刘松仁跟刘诗诗、吴奇隆等人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又再创了演艺事业的巅峰。

刘松仁颜值高,演技好他的感情也一直被很多人关注,但是与他的名气想比,刘松仁为人则很低调,早年的时候,刘松仁跟赵雅芝、米雪等众女神合作过,还被好事的观众称为最佳的荧幕情侣。

不过刘松仁却一直单身着,直到1992年刘松仁迎娶了比自己小20岁的空姐之后才告别单身。

据悉刘松仁和苏嘉燕当年是在飞机上一见钟情,恋爱几个月后就闪婚,婚后的刘太相当低调,刘松仁也非常体贴,尽现温柔。

刘松仁和小20岁空姐娇妻近照。
不过现在60多岁的刘松仁花边新闻可比以前年轻的时候多的多了,之前在电视剧《名媛望族》饰演拥有五位太太的风流大状,据香港媒体爆料刘松仁戏里戏外都周旋于女人堆,还自加了多场“大尺度”亲热戏,导致空姐太太也无可奈何。
不过如今两人结婚20多年还相守,也算是难能可贵了。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