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大爆料!◢ 昆凌这次真的怀第二胎了!? 他提出跟Angelababy一模一样的『证据』! 这次想否认都不能了?


藝人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生下一女小周周(Hathaway)後,粉絲都相當關注他們何時再有第二胎,而先前昆凌被爆錄影二度衝出嘔吐,加上去年底開始跟公司請長假,讓有喜傳聞再起,周杰倫方面僅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近日昆凌則再爆一次性把2017整年廣告拍完,更是引來外界猜測難道真懷了第二胎?

昆凌近日頻被傳懷二胎。(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大陸知名八卦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近日PO出一則貼文,該爆料網友表示他在某電商公司上班,公司代言人則是周杰倫和昆凌,公司農曆年前要請昆凌拍廣告時,被對方團隊要求昆凌要一次拍完整年的份量,且他們在拍攝現場看到昆凌,覺得她的肚子有明顯凸出,當下雖沒拍下照片,但事後整個公司都在討論昆凌是否有喜。

Angelababy元宵節首度曬出產後自拍照。(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而之前大陸女星Angelababy也是一次性拍完整年份的廣告後,就公佈懷孕喜訊,因此昆凌這次同樣做法,也讓眾人猜測是否真的再度當媽了。(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網友爆料昆凌一次拍完整年份廣告量,讓懷孕傳聞再起。(圖/取材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

※中天快點TV非讀不可:

来源: got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