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喜欢旁边看!?◢透视、低胸、高开裙摆都OUT啦~女星大开侧乳,抛出『胸器』袭击格莱美红地毯!


格莱美红毯侧乳大开!姐你太奇葩我不敢看……

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女星齐齐晒傲人上围,Lady Gaga更是侧乳大开,许多妹子都性感亮相,MJ的女儿Paris也以个性的装扮出席,不过这次的红毯出现了一些奇葩造型,所以请你要看到最后……▼Lady Gaga从上面遮下来,够霸气。

▼张靓颖就密实一点,只是深V秀乳沟,不过近看就像是虫虫上身,密集恐惧症会发作。

▼Tinashe穿绑带黑裙秀双球大展性感。

▼Katy Perry金属色上衣配羽毛裙玩混搭。

▼Adele就以绿色礼服亮相,我真的想到ketupat,还有裙摆的棕叶,绿意盎然啊。

▼Jennifer Lopez紫色开胸长裙亮相,颈上的纱是让她睏的时候能睡一下?

▼MJ的女儿Paris以条纹彩色裙亮相,是个漂亮有个性的美女呢!

▼21岁美国女歌手Halsey蓝色外套下,双峰只贴胸贴露出侧乳,火辣的“中空奶”搭配精致脸庞,在红毯上令人惊艳。

▼Rabyt黑色礼服深V到肚脐,性感爆棚。

▼女歌手Joy Villa 秀翘臀,我知道你很爱国。

▼Gnarly Davidson “土豪金”全副武装霸气抢镜,小心看路。

▼Girl Crush这身彩色气球“蛋糕裙”,是要改名叫Candy Crush是吗?

▼Jacqueline Van Bierk绿发配光碟裙,不过看到她手臂上的纹身….“发达”!纹身师傅你跟我出来谈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