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走光? ◢ 少女连短裙の林志玲露大腿看到粉红色小裤裤? 网民: 羞羞啊志玲姐姐~


林志玲41岁感情还是空窗,和言承旭之间的暧昧情也始终没有结果,粉丝都比本人还要着急,近日她到徐若瑄家里,和小V宝窝在玩具球池里玩得不亦乐乎,过足当妈的瘾,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她右手上疑似有打点滴的痕迹,其中一张照片还疑似走光,白色裙摆整片撩到大腿,引发热烈讨论。

林志玲9日到徐若瑄家里相聚,和对方儿子小V宝一起在玩具球池里打滚玩乐,两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笑容,徐若瑄也模仿儿子语气大赞她漂亮又是宇宙巨星,感谢她陪孩子玩游戏,好让当妈的可以趁机休息,只见她一下抱着小V宝爬上溜滑梯、一下保护小V宝游戏时的安全,非常有妈妈的架式。

▲林志玲疑似走光。 (图/翻摄自徐若瑄脸书)  

难得看到林志玲和小孩玩闹的画面,引发许多网友讨论,但有眼尖粉丝发现,她趴坐在球池里时,连身短裙不小心撩到大腿上,露出一截粉红色的小角,被猜测有可能走光,还有人发现她右手下手臂贴着一块纱布,疑似是打完点滴的痕迹,加上看她身材略显消瘦,担心她是不是健康出了问题。

资料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