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大曝光!!◢ 苹果10周年敢敢推出『超特别』iPhone8(❤∀❤)设计和功能都大大UP LEVEL了~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外媒报道,今年新款iPhone设计功能大变革,预期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约4440千令吉)。

(台湾.台北9日讯)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外媒报道,今年新款iPhone设计功能大变革,预期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约4440千令吉)。

国外商业网站Fast Company引述熟知苹果计划人士报道,今年适逢iPhone推出10周年,预期今年新款iPhone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

报道指出,若推测成真,今年新款iPhone价格超过1000美元不会太意外,储存容量256GB的iPhone7Plus售价就达969美元,更何况今年新款iPhone8市场预期在设计和功能上将大幅变革。

报道预期,今年称为iPhone8的机种可能是5.8吋尺寸荧幕的版本,不过也有其他人预期名称为iPhone X。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先前预期,今年新款iPhone包括5.1吋到5.2吋的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机种,以及4.7吋和5.5吋的TFT-LCD机种。

市场一般预期,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面板将是今年新款iPhone最大亮点;具备无线充电与玻璃机壳设计、也不排除具备扩增实境AR功能、并搭载双镜头、触控感测全心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3D Touch模组强化散热等设计。

苹果iPhone在全球各地的售价不一样。国外科技媒体网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拉丁美洲零售商Linio调查研究72个国家地区iPhone售价指出,iPhone平均售价最便宜的在安哥拉(Angola),约401.94美元(约新台币1.28万元);iPhone销售价格最贵是在委内瑞拉(Venezuela),平均售价高达97813.82美元(约31.18万令吉),主要是当地物价膨胀及进口物资受到限制的影响。(中央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