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准备退出国家队?◢摔倒受伤后与弗洛斯决裂! 李宗伟生气:『我可能退出国家队!』


李宗偉(左圖)與大馬羽總技術總監弗洛斯 (右圖)。

“這一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國家羽球男單世界一哥李宗偉,將這一次因為訓練中心場地新舖墊滑而拉傷左膝關節內側副韌帶,被逼退出全英賽歸咎於大馬羽總技術總監弗洛斯,甚至表明不惜退出國家隊,也要向大馬羽總領導直陳不滿。

“這一次我是真的生氣了,這麼久以來我因為教練(葉橙旺與鄭瑞睦)而忍了下來,但這一次不準備再忍氣吞聲。我在大馬羽總麾下已18年,為國家隊作出許多貢獻,但最終得到甚麼?”

“如果弗洛斯在葉橙旺就新場地舖墊的投訴即刻接取行動,這一次受傷是可以避免的。我會在近日和代會長(丹斯里奧阿敏)會面討論此事。如果他(弗洛斯)不喜歡我大可直說,我可以離開國家隊。我相信在外面,我仍然可以拿出好成績。”

更讓李宗偉不滿的是,“他昨日和葉橙旺交流時,不適當的提出了這一次受傷是否是使我的羽球生涯就此終結的問題。”

“我知道男單組接班情況嚴峻,但是我還是男單世界第一,他是否知道我這些年來為保持狀態而作出的努力?我不知道他要些甚麼,但這樣的評論讓人很失望。”

自從弗洛斯擔任大馬羽總技術總監後,這是他和李宗偉的矛盾第2次公開化;藥檢不可關禁賽8個月2015復出後,李宗偉在韓國公開賽入選賽首圈出局後,曾指帶隊出征的弗洛斯,未能給自己陪練。

李宗偉(中)在去年7月訓練間隙,與弗洛斯作交流的檔案圖片;左為鄭瑞睦。(攝影:楊淦翔)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