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还在送花送礼物!?◢那你就Out了啦~不如牵起她的手“私奔”到10大情侣胜地,来个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吧!


春节“搭伙”情人节,你还准备送礼物送花、逛街看电影、吃大餐吗?你OUT啦!老三样早已老套得让人提不起丝毫兴趣,何不带心爱的“TA ”来次“私奔” ? 和自己的恋人走到世界尽头,在巴黎“爱墙”上写下永恒的誓言;在爱情桥上挂一把情人锁;去风景这边独好的屋顶酒吧约会;在开阔的露天游泳池畅游……

到处流浪,远离喧嚣的人群,静静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甜蜜世界,让今年的情人节在甜蜜的旅途中度过,爱“TA ”就带“TA ”去浪漫的私奔,到这网络票选全球10大最浪漫旅遊地吧!相信这将会是你度过的最难忘的情人节捏~

1.澳洲 漢密爾頓島

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可說是澳洲最浪漫和最美的地方,天然心形的礁石,世界上最美的沙灘之一白天堂沙灘都在坐落在這裡。漢密爾頓島的氣侯宜人,最適合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情侶,先坐直昇機到高空欣賞心形的礁石,然後乘船到大堡礁的海中心深潛,與色彩繽紛的珊瑚和熱帶魚共泳,最後再到ONE-TREE HILL與伴侶依偎而坐一起看醉人的日落,靜靜的享受只屬於你們的時刻,留下最浪漫的回憶。

Hamilton island Heart reef

Photo credit: Raoul Keil

2.斐濟

Fiji

「十大蜜月天堂」之一斐濟,是一個不受污染的人間美境,由山川溪流、高地,以及美麗珊瑚礁海岸等構成。小島上的住宿私密性極高,不少小島更只有一間酒店接待情侶,即使不計劃什麼上天下海的行程,只是躺在綿綿的細沙上聽著浪潮拍打的聲音也十分令人嚮往,像是一趟洗滌心靈的旅程。除了悠閒的小島浪漫風情外,斐濟還有很多特色景點。在下午時份與愛人手牽手走到市區,感受當地的傳統文化。你們不妨趁機寫下愛的宣言,然後寄回香港給對方,這份觸得到的浪漫和溫暖,絕對是情人節之旅最好的紀念品!

Photo credit: Fiji Travel

3.馬爾代夫 蜜月島

馬爾代夫被稱為最貼近天堂的島嶼,亦是港人最熟悉的浪漫旅遊地。私密的小島、碧藍的海水、幼滑的沙灘、奢華的水屋和私人的無邊際游泳池,你們要做的就只是完全放鬆身心享受這個千金難買的甜蜜回憶。馬爾代夫有許多小島,無從入手選擇的話建議前往蜜月島(Meeru)。蜜月島上大部分區域的植物保存完好,未經開發,環境質樸卻不乏浪漫。這裡曾經有100對法國新人在此舉行集體婚禮,自此之後,歐洲許多新婚情侶都視此蜜月島為蜜月首選。

Maldives

Photo credit:BAROS Maldives

4.意大利 威尼斯

除了法國之外,意大利可說是浪漫的代名詞,經典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曾經風靡萬千少女的「暮光之城」,有許多的愛情電影都在義大利浪漫的戀愛氛圍下拍攝。想令愛情快速升溫?來威尼斯準沒錯。美的像一幅畫的水都威尼斯,從那一個角度看都有她獨特的景象,乘搭貢多拉鳳尾船穿梭在大街小巷當中,聽船夫的歌唱義大利民謠,這刻的詩情畫意定能讓你們留下一輩子的甜美回憶。

Venice

Photo credit: Goodmumhunting

5.意大利 五漁村

五漁村Cinque Terre 的義大利文意思是「五個鄉土地方」,是由Monterosso al Mare、Vernazza、 Corniglia 、Manarola和Riomaggiore 五個在地中海岸邊的小鎮組成的一個風景區。五漁村不但被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更被名為國家公園。她的迷人之處就是所有房屋的外牆都如彩繪般塗上瑰麗的顏色,把村莊打扮得猶如一個可愛少女。多個世紀以來,五漁村就在崎嶇陡峭的懸崖分隔之下成為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堂,這裡沒有城市的繁囂,只有純樸的風土人情,是難得的一片樂土。

Cinque Terre

Photo credit: Pchome

6.瑞士 琉森

瑞士琉森也許不為我們所熟悉,但當你了解更多後就會不其然愛上她童話色彩的國度。大文豪大仲馬形容琉森為「世界上最美的蚌殼中的明珠」,亦是全球公認的瑞士最美城市。靜謐的湖泊、連綿的雪山、湖光山色互相映襯、如詩如畫的天然風景面貌實在令人傾倒。琉森山腳下有個古老小車站,旅客可以乘坐於1893所製的古老木製小火車,然後轉乘全球首部雙層露天纜車登上山峰。愛侶站在無遮無擋的纜車裡緩緩向上升,猶如置身於移動城堡,當纜車愈升愈高穿過雲霧時就仿佛在仙境的感覺。

Lucerne

Photo credit: MySwitzerland.com

7.西班牙 巴塞隆拿

活地阿倫的電影《情迷巴塞隆拿》令西班牙巴塞隆拿更為港人所認識,故事描寫了西班牙人的熱情奔放,令人不期然憧憬愛情來臨。現在就抱緊身邊那位,帶她/他一起感受巴塞隆拿的浪漫與激情!巴塞隆拿的Gaudí建築物自然奔放和充滿生命力,可謂是世界上的曠世建築。另外,巴塞隆拿當地居民天生愛吃,不單止食材高質,味道亦同樣精采,由巴塞隆拿的食物香味引領你們展開甜蜜旅程,定能發掘更多驚喜。

Barcelona

Photo credit: meetup.com

8.印度 齋浦

印度給予人的感覺不太安全,但有伴侶的陪伴下只要事事安全為先就不會出什麼意外。位於印度西北面的拉賈斯坦省(Rajasthan)首府齋浦(Jaipur)被古樸的文化歷史氣息和樂活閒情圍繞着,如果你和另一半都喜歡探索歷史的話,齋浦會是你們最佳的情人節旅遊地。不論是名勝城市宮殿(City Palace)、風之宮 (Hawa Mahal)、甚至是普通民居的外牆都髹上代表歡迎和好客的瑰麗粉紅色,四周都是粉紅浪漫的城市實在是美得有點不真實。

Jaipur City Palace

Photo credit: RAJASTHAN TOURISM

9.希臘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藍白世界和愛琴海小島的浪漫氣氛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人生必去旅遊地,躺在無邊際游泳池欣賞海天一色的夢幻景象、在小巷上到處漫遊探索聖托里尼的特色、隨處抬頭觀看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圓頂建築物。聖托里尼西北端的伊亞有「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的美譽,傍晚與心愛的另一半一同坐在海邊,欣賞愛琴海的日落,將是蜜月旅行最難忘的回憶。

Santorini Greece

10.日本 北海道

日本一直都是港人最愛的旅遊地,尤其是現在的日元兌換率低,去日本旅行就更划算。北海道四季都好玩,春夏有富良野的彩色花田、秋天是賞紅葉的好時機、冬天則可以滑雪和浸溫泉。而每年的7月和8月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北海道富良野農場就像鋪了一張紫色地毯,花香撲鼻,美不勝收。乘坐纜車登上函館山就可看到世界三大名夜景之一,被日本人譽為「百萬夜景」的函館市景觀。

Hokkaido

Photo credit: Fresh Powder

有情人的朋友情人節當然要到以上十個最浪漫的旅遊地出旅,留下只屬於你們的浪漫回憶。單身的朋友亦不要失望,外出旅行散散心也許會遇上你的另一半呢。使用Skyscanner強大的搜索和比較機票和酒店價格功能,保證你以最低成本出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huanqiu, skysc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