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如去抢! ◢ 燃油RON95将要大幅度的涨涨涨!现在到6月将漲至RM2.70!民不聊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人民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披露,若燃油价格不设顶限,且不恢复补贴机制,预料RON95价格或在今年6月突破2令吉70仙大关。  

他引述世界银行与经济学人智库指出,原油价格料从现有每桶55美元(约243令吉)升至每桶60美元(约265令吉)。  他再引述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说,原油储备量会在今年中逐渐减少。  

 

因此,拉菲兹今日发文告说,除非政府将油价顶限定於每公升2令吉,并重新引进补贴制,否则每公升RON95将会涨至2令吉70仙。  

他说,上回RON97突破2令吉70仙时,是前首相敦阿都拉在位之际;虽同是2令吉70仙,但当时原油价每桶121美元(约535令吉),而这也显示,令吉在拿督斯里纳吉任职期间贬值了许多。  

最後,他呼吁民众继续在社交媒体放上#20标签,宣泄不满,让政府不再调涨油价。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