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最新爆红の中西式餐厅 !◢ 面条劲滑弹牙, 鸡扒好吃到爆表, 还有全马排行前三名的Ais Kacang ❤ 就在Cheras, 包你吃到lam lam味 ╮(╯▽╰)╭


过年流流长,每天吃米饭、肉干、年饼还有大鱼大肉,小编都吃腻了啦!你也跟小编一样吧?来来来,现在开始咱们一起吃得清淡些~ 吃那种热腾腾的汤面,清一清肠胃吧!

说到面,小编最近有重大发现!!!位于Cheras大同花园有一家新开张的【Ho Chak板面】哦!好吃又便宜,简直是平靓正的好料啊!!!

【Ho Chak板面】
营业时间:7.30am – 4pm
Call for Booking: 03 9133 8236

小编绝对不是吹的哦!你看看~位子通通都爆满呐!

想知道这里到底有什么好吃,来来来~让小编告诉你!

1. 清汤板面

这碗清汤板面(粗面),吃了一口,眼睛立马睁大,因为面又柔又软,超滑的捏!!!一条条的面放进嘴里,好像溜滑梯似的从舌尖轻轻滑进喉咙里呢!

汤底也清甜可口,鲜味十足,绝对让人回味!除了粗面,大大们还可以选择幼面或是手捏的板面哦!

Call for Booking: 03 9133 8236

2. 干捞板面

除了传统的清汤板面,这里也有提供干捞板面捏!里头有叉烧,炸云吞,鱼丸,还有葱。小编偷偷告诉你,这里的叉烧可是用红谷米做的,完全没有颜色素。而且板面里头也没有添加猪油炸,吃起来完全不会油腻,非常健康呢!

老板真的超贴心哒,要顾客吃得开心又安心叻!

3. 咖喱面

如果你不喜欢吃板面,这里还有很多美食任你吃!其中有这里的招牌美食——咖喱面!还没开始吃,就闻到咖喱面的汤头又浓又香了啦!重点是用料十足,分量很多,你看看,超大的一碗呢!

 所有汤汁用料都是老板亲自搭配,非常新鲜,吃起来家乡味十足,有一种妈妈的味道捏~真的真的很好吃!!!

Nah Nah Nah…这里的咖喱面可是大受欢迎的哦!每天都有人特地到那里,就是为了要吃一口咖喱面!要吃就要快!

除了面条爽口汤底好喝之外,自制辣椒酱也是超吸引人的啦!这两小碟就是板面和咖喱面的辣椒酱哦!

搭配板面的辣椒酱,小编真的喜翻惨了啦!这碗辣椒酱里头有小虾米,吃进口里又香又脆,外面绝对吃不到这种辣椒酱!和板面配在一起吃,简直是人间美味啦!肯定能满足你的味蕾!

Call for Booking: 03 9133 8236

4.荷包蛋猪肉鱼丸粉/荷包蛋猪肉粉

哇哇哇~一般的猪肉粉都只有猪肉和青菜,可是这里的老板超级大方滴~你看看,整碗满满都是料呐!还加了荷包蛋和包菜捏~小编看到就胃口大开了啦!大大们还可以选择添加弹牙的鱼丸哦!不管是荷包蛋猪肉鱼丸粉,还是荷包蛋猪肉粉,面条都非常绵滑,猪肉有嚼劲,汤头很清,可是喝起来非常鲜甜。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包你一吃念念不忘呐!

5.香嫩鸡扒

除了中餐,这里还有香嫩鸡扒捏!小编这次点了鸡扒吃~ 偷偷告诉你,这里的鸡扒超级好吃,连西餐厅都煮不出这种味道!!!

老板用超过一天的时间把鸡肉腌制,而且加入自制的调味料!所以鸡肉吃起来,QQ嫩嫩,完全不会有干干的口感!咬下去的时候,嫩滑的鸡肉入口即化,还有一种说不出的香味呢!绝对值得一试!

Call for Booking: 03 9133 8236

6. Ais Kacang

很多人都说要吃到正宗好吃的Ais Kacang,就一定要去马六甲!嘿嘿!现在不用啦,在KL就能吃得到!

【Ho Chak板面】的Ais Kacang除了是他们家的招牌主打饮品之外,在全马还是数一数二的捏~小编听说他们家的Ais Kacang在全马排行前三名哦!是Top 3, Top 3捏!!!

这里的Ais Kacang味道与众不同,主要是因为店家用特制的椰糖来炮制,不像一般的Ais Kacang选择用椰浆来制作,所以吃起来特别香甜。你看看~高高的冰山下还隐藏了超丰富的配料叻!绝对让你吃到满口都凉凉爽爽哒!

7. 咖啡 (Mocha Frappe/Cappuccino Frappe/Caramel Frappe)

哇哇哇~如果你是咖啡控,【Ho Chak板面】的咖啡你一定要试!

不管是Mocha Frappe/Cappuccino Frappe还是Caramel Frappe,全都是使用100%的小果咖啡豆 (Arabica Coffee Bean) 来特制,味道特别香浓,小编可是喝了一口又一口呐!没想到一家中西式餐厅的咖啡,竟然一点也不输咖啡馆哦!好棒棒!

想要吃价格公道又健康的面条,还有尝试全马Top 3的Ais Kacang的话,就一定要来Cheras大同花园【Ho Chak板面】啦!这里还有水饺和炸云吞哦!哇哇哇~小编等不及啦!现在再Jio朋友一起去吃个过瘾loo~ Bye Bye 

【Ho Chak板面】
营业时间:7.30am – 4pm
Call for Booking: 03 9133 8236

Waze: 请点我

Google Map: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