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 ◢ TVB现场直播不用钱?! 学会这招免费收看TVB所有大大小小节目!超级简单到爆!分享出去啦~


相信大家都有看TVB的节目吧 。可是如果想看直播可要付费哦。看免费的可要等到隔天才可以收看。

今天就想教大家如何免費收看TVB直播 !!!  完全免費 !!!24小時全天候直播 !!!

1.请使用 google chrome 上网。http://www.google.com/chrome/

2.请到 https://zenmate.com/

3.按装 Zenmate plugin 到 google chrome。

4. 按装后, 请起动 Zenmate (在 google chrome的右上角有一个小盾牌)

5. 按 Change Location, 选择香港 (Hong Kong)

6. 到http://mytv.tvb.com/tc/live/jade 就可以免费收看TVB直播咯。

呵呵… 学会了吧!分享给朋友们知道吧~~

资料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