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镇宇失禁舔尿?! ◢ 影帝吴镇宇为电影牺牲!演失禁真舔尿都没在怕,超专业!网民:好想吐但又好专业呀~


由吴镇宇和古天乐主演的新作《脱皮爸爸》,片中吴镇宇饰演一位79岁患有退化病患的老伯伯,其中一场戏他演失禁撒尿,全程都来真的。  

在电影《脱皮爸爸》中,吴镇宇从17岁演到79岁,和古仔一段父子情更是令《东京电影节》的评审印象深刻。其中一场戏,吴镇宇瘫痪在教堂的长椅上,接着他伸手抓了抓裤子,随即就失禁撒尿,他还又舔又嗅手上的“尿”味。

媒体问到他那场失禁戏,是都都是来真的?他称,“多喝点水就会自然失禁,专业演员嘛!(那抓裤兜的动作呢?有的老人家会有皮肤病会痒,所以投入角色后就加入这些小动作,演的时候做了几个版本,不懂最终会用哪一个。”  

每天开戏,在夏天期间得化每天花14个小时化老妆、拍摄时忽胖忽瘦的身材等,对此吴镇宇都大喊很辛苦。“戏内要增胖到70多公斤都只是多了个肚腩,80岁那段戏,要每天化妆,眼睛部分要够dup才行。接着,演年轻伙子时得要在12天内减走20磅,变成20几寸腰、有四块腹肌,当时唯有找健身教练做地狱式训练。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