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哦~(*´∇`*) ◢台湾资深艺人陈美凤也大Open!? 竟然在FB直播泡裸汤,拥有好身材的她面对镜头时都害羞大喊「上下」都要……


陳美鳳直播泡裸湯 起身「上下都要顧」好害羞

藝人陳美鳳出道41年,始終維持窈窕勻稱的好身材與Q彈好膚質,擁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6日剛前往日本青森出外景的她,當天晚上立刻盡責地開直播,介紹當地人文特色之外,也特地只包上圍巾,頂著低溫帶粉絲一起去泡湯,不過她坦言面對鏡頭要「顧上面又要顧下面」,讓她很不自在。

▲陳美鳳開直播帶粉絲一起去泡湯。(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為了節目《美鳳有約》出外景,6日早上才從松山機場飛往日本青森,當日晚上馬上在臉書上開啟直播,除了帶粉絲參觀泡湯場地之外,也敬業地頂著低溫,只包著一條浴巾走進露天湯池,雖然泡湯池子冒著熱氣,但她還是有些發抖的樣子,有網友心疼地要她不要再起身吹風,但她解釋自己其實不是怕冷,而是面對鏡頭「要顧上面又要顧下面」,讓她很不自在,只好一直調整浴巾。

▲陳美鳳笑說直播泡湯「上下都要顧」,讓她有些不自在。(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陳美鳳除了《美鳯有約》的外景到青森以外,之前八點檔《嫁妝》還有帶粉絲團也去過日本青森,經過電視播出引起台灣人對青森旅遊的嚮往,造成訪日本的台灣旅客大增,日方的朝日新聞更因此來台灣訪問陳美鳳,也是第一位台灣藝人登上朝日新聞報。

▼影片取自陳美鳳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链接》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