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新贱男◢ 他为了成为『赌王女婿』抛弃老婆!没想到却被赌王千金飞起,豪门梦碎!没想到现在的他竟然……真的太厉害了!


最近TVB热播的《乘勝狙擊》饰演世纪贱男的的陳山聰,你可能很陌生,但是兩年前他高頻率出現在各大八卦報章雜誌,他當時的身份是「賭王千金」何超雲的男朋友,賭王的准女婿。

14468698781257.jpg

兩人都是愛美之人,最初相識也是因為瘋狂熱愛時裝,聊了一整晚擦出火花。

14468698803363.jpg

幾乎沒有人看好這段戀情,何超雲的母親,賭王的三姨太明確反對,所有人都想象不到一個富家千金為什麼會喜歡一個貌不驚人還有老婆的TVB十八線藝員,估計是玩玩而已。

14468698833849.jpg

和超雲拍拖的兩年,陳山聰以潮人自居,因為超雲的名媛地位,帶連陳山聰一起出席了很多大牌活動,紙碎金迷,何其奢華。

1446869885785.jpg

得到超雲名利的支持,陳山聰造型妖氣衝天,越發引起普通民眾反感。

14468699023203.jpg

當他們感情越來越穩定,最後還得到賭王和三姨太首肯,多次去看望賭王,和賭王一家吃飯。

14468699022459.jpg

賭王入院期間多次獲准探望,一家其樂融融。

14468699051588.jpg

好事越來越近,連坊間都認為陳山聰將飛上枝頭,成為賭王的百億女婿的時候,就差臨門一腳,兩個人分手了,陳山聰花盡所有心思要複合,奈何女方心意已決,最後夢碎豪門。

14468699084561.jpg

跟何超雲談戀愛兩年時間裡,「罪狀」包括跟太太Ponny離婚成負心漢,熱戀時天天陪著何超雲,高調浮誇。

14468699099599.jpg

一心為入豪門談戀愛而辭演劇集,更失蹤不參加宣傳。最大罪是戀上賭王千金何超雲,被認為是「貪慕虛榮」,形象負面到極點。

1446869909211.jpg

後來兩人分手,陳山聰求複合無望,所有報章輿論都稱他為「四失」(失愛情、事業、錢與形象),痛打落水狗,他失蹤了一段日子。

14468699101927.jpg

眼 前的陳山聰,身材健碩,跟兩年前剛和「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時的腫脹外形,判若兩人。那年,轟動一時的兩年情畫上句號,他形象跌倒谷底,幸得TVB再次重用,至今已拍下八套劇。」人生如戲,回望過去,很豐富,有起起跌跌,但做任何事都不要後悔,因為萬事皆有因,如今,我放下了一些東西,又好像得到了一些東西。「他意味深長地說。

1446869913690.jpg

訪問前,以為陳山聰對與何超雲的舊情會避而不談,沒想到,他表現坦然。「我什麼都讓人(記者)寫過了,用詞有多衰就多衰,還有什麼大不了?有免疫力了,我既然選擇站出來,就要站好,男人嘛,只要不是殺人、放火就行了。」

14468699167841.jpg

後悔嗎?他毫不猶豫說沒有。「每件事都是自己的選擇,即使錯了,也不應該後悔,肯面對就行了。選擇走出來面對觀眾,繼續演藝事業,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可以這樣說,無論能否做主角,如無意外,演員會是我的終身職業。」畢竟,機會失而復得,著實不易。

14468699167493.jpg

因此,過去兩年,陳山聰劇接劇,一口氣拍了《宦海奇官》、《張保仔》、《僵》、《刀下留人》等八套劇。

14468699186754.jpg

「我從未試過在TVB工作得那麼辛苦,有一晚拍完《刀下留人》的打戲,轉妝去拍《僵》,卸妝再拍《刀下留人》,那段日子,累得一坐下就睡著,但我樂在其中,也不知道當時的意志力是從何而來的。」如此拚命,看來他是情場失意后,希望做到事業得意。

14468699198142.jpg

「我有斗心去改進、去拼,但這個斗心已不是年輕時的斗心。以前只想快點上位做一線明星、做視帝,如今,什麼都經歷過後,覺得什麼都是虛無,最實在的是開心。現在的我簡單很多,每一次與家人、朋友的聚會都很珍惜,也沒想過要做給誰看,只知道要面對自己,活在當下。」再投入工作,39歲的陳山聰確實沉穩不少。
14468699247983.jpg

眼見身邊好友郭政鴻、胡諾言、黃長興等都已結婚生女,他也開始憧憬組織家庭、當爸爸。「年輕時,以為有家庭就就沒有事業,但原來有了家庭才有原動力去拼搏,令事業更好;還有,以前不想生小朋友,因為賺到錢要去買衣服,現在想法變了,想生個女兒。不過,一切都要等上天安排。」
1446869927453.jpg

都說男人四十而不惑,希望如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