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Rangers穿梭古代? ◢ TVB重头戏《深宫计》五大女配角劲像Power Rangers!网民:颜色刚刚好一模一样!笑死人啦~ (≧∇≦)


无线金牌监制梅小青回巢再打造《宫心计》续集《深宫计》自消息确认以来,一班电视剧迷都期待满分。早前的造型发布会,更让观众抢先看到剧中主要角色的打扮,有者更极似Power Rangers呢!  

据悉,《深宫计》将远赴内地实境拍摄半年,采用双机拍摄等,而且光看演员阵容就已经是顶级豪华了!除了有胡定欣、马浚伟、马国明、谢雪心、罗霖等这些电视人之外,还加入周秀娜和刘心悠,首次拍摄香港电视剧的她们,令不少观众相当期待。

被视为是无线的重头剧,在演员的服装打扮上,当然也得下重本啦!但是,有网友发现五大女配角——罗霖、陈炜﹑张慧仪﹑康华﹑谢雪心和张文慈的一身打扮,竟然意外和Power Rangers撞款,服装彩色斑斓再加上一字排开的站位,网民看了之后都觉得很搞笑,忍不住要喊一句:Go go power rangers!!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