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不会称呼亲戚?◢赶快下载『亲戚称呼计算』App! 不管是什么辈分的亲戚, 都可以计算出来~不用再怕忘了亲戚的称呼啦!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了,想必大家都已经的在手机里悄悄准备好了抢红包的利器,就在今天,小米MIUI官微表示,除了红包助手,他们还发布了“亲戚计算器”又一过年利器。这项应用最大的厉害之处就是能够在过年期间走访亲戚之时,快速准确的解决不知道如何称呼对方的尴尬,我们可以使用“亲戚称呼计算器”快速的确认对方身份,再远的亲戚也能帮你轻松搞定。

这款应用在使用上也非常简单,在小米计算器界面的左上角,有一个功能按钮,点击进入拓展功能界面就可以看到。界面与数学计算器非常相似,但是数字按键却被“夫”、“妻”、“父”等称谓取代,并且为我们罗列出了各种血缘关系,只要依照比较紧密的血缘关系层层叠加,即可实时计算对方的准确称呼。如此一来,巧妙的解决了年轻人如何尊称长辈的困扰。

目前“小米计算器”App已经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广大非小米手机用户下载体验小米计算器App同样可以使用到“亲戚称呼计算”功能。除了亲戚计算功能,小米计算器App还有诸如大小写转换、房贷计算、汇率计算等14项强大功能。同时,MIUI8系统计算器已经全局升级支持“亲戚称呼计算”功能。小米计算器中亲戚称呼计算的火速上线,让我们感受到了MIUI贴心的设计理念,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来源:cnm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