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强绿叶靓女?◢做足9年女配角, 依然是宫女丫鬟~退出娱乐圈和老公做生意甜蜜幸福, 她老公竟然是…


《銀樓金粉》

《仁心解碼》

《最美麗的第七天》

《公主嫁到》

李思欣,非常臉熟的一個TVB女配角。1983年出生的李思欣,2004年加入TVB,在TVB做了足足九年,但是一直都是配角,無法上位。對於離開TVB的原因,李思欣曾表示,自己不願意再等待,等公司安排角色,安排戲份,她想自己掌握主動權。離開TVB之後的李思欣,經常有各種主持和司儀的活動可以接,賺一些出場費。還接拍一些網絡電影,賺片酬。

擔任司儀

與林俊賢合作網絡電影

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李思欣還和老公范振鋒一起經營飲食生意。范振鋒曾經是音樂組合成員,也曾主持電台節目。後來還加入飲食界做街頭小吃。現在夫妻倆一起做生意,生意也越來越大,越來越紅火。

2012年,李思欣和范振鋒結婚。

前段時間,兩人開設的新店開業。圈中好友也都到場祝賀。

夫妻倆暫時還沒有生小孩,不過據說已經在准備階段。其實覺得李思欣離開TVB也挺明智的,在TVB那麼多年,上位很難。出來之後,恢復自由身,時間也自由,還有一個感情好的老公一起搭檔做生意,這樣的生活其實挺好的。

 

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