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当年的男神女神今夕对比照◢ 岁月是把杀猪刀还是整容刀? 黎姿和朱茵简直逆生长! 太美了~


網上有個段子,歲月是把殺豬刀,刀刀催人老。但是也有網友舉出了其他例子,證明歲月是把整容刀,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時光沉淀下的氣質越發的迷人。那麼久來看看當年娛樂圈的男神女神們的今夕對比照,歲月在他們面前,是殺豬刀還是整容刀呢?

小鮮肉時期的成龍可謂是英氣十足啊,老了之後眉眼間散發著一股慈祥的氣質。

功夫之王李連傑當年也是小鮮肉,前兩年得了甲亢,顏值也跌的有點嚴重。不過健康最重要,祝福李連傑早日恢復健康!

周潤發是屬於越老越帥的那種,渾身散發著歲月沉淀的氣質,眼神也越來越深邃迷人。

東南亞第一美女林青霞,早年典型的瓊瑤女郎長相,中年時期越來越英氣,可能是演了東方不敗的原因吧!老了之後,越來越優雅了。

歌神張學友,早年在四大天王中顏值不算最高的,但是老了之後越來越帥。歲月對他來說:整容刀啦!

王祖賢有點可惜,聶小倩與白素貞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夢中女神。不過希望小倩能夠開心生活下去。

周星馳第一張很像張衛健呢!小鮮肉時期很帥啦!但是大家都關注他的才華了。老了之後有一種仙風道骨的味道。

關之琳還是那麼美,年齡增長後更優雅了,就她的顏值,怪不得能和小30歲的周覓傳緋聞。

鄭伊健也是凍齡男神,歲月在他臉上沒有留下任何印記。

張家輝年輕時候不屬於特別帥的那種男星,但是老了之後的魅力簡直是通殺啊!身材更是槓槓滴!

張敏也是凍齡女神一枚!最愛她的男裝趙敏!

洪金寶好像一直都是胖胖的。

張曼玉年輕時候嫩的能夠掐出水啊!年齡增長後,和林青霞一樣越來越優雅了。不過現在有點太瘦了。

心疼狄龍,歲月對他太殘忍了。

著名的凍齡女神邱淑貞!似乎20幾年都沒啥變化。

劉德華小鮮肉時期很帥,老了更帥。

梁朝偉小鮮肉時期也是以帥聞名的,老了之後,眼睛更有魅力了,傳說中一雙會講故事的眼睛。

對於黎明而言,歲月也是一把殺豬刀。

郭富城也是一個奇跡,50歲的人了看上去還是很有少年感,可能因為四大天王中就他還是未婚。

李嘉欣也是從小美到大。

步行街女神朱茵,在《偶像來了》中就發現,保養的真的很好。

古天樂,能答應粉絲們不要美黑了嗎!

帥了30年的苗僑偉,顏值不是蓋的,屬於越老越有味道的那種。

年輕時的靚靚,真的很靚。

凍齡玉女周慧敏!

永遠的郭靖!其實黃日華也很凍齡啊,20歲到50多歲五官都沒太大變化的。

吳彥祖年輕時期是花美男,40歲後就是儒雅氣質熟男。

呂良偉也是帥了30年啊。

趙雅芝去養老院探望老人,都成為一個段子了。那可是同齡人啊!

黎姿的命運很坎坷,其他人如果是她早就崩潰了吧。但是歲月和打擊都沒在她臉上留下印記。前段時間她弟弟公司上市,從女演員轉變成成功女商人,也是很厲害。

張國榮與梅豔芳還有陳百強容顏永垂不朽,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年華中。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