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强势登场!◢ 大马Local贺岁电影《有钱到笑》首映 ❤ 连黎明姨也献上祝福: 『大家赚多多啊~』大家记得去电影院支持~~!兴啊!旺啊!Huat啊


新年有咩做?当然要jio家人朋友一起到电影院看贺岁片啦~~~

嘿嘿~小编就知道大马制作2017年贺岁电影《有钱到笑》在1月19日于Pavilion GSC举行首映礼,现场吸引了近2000人过来观礼。

在走红毯仪式上,今年89岁的拿督黎明姨坐着轮椅来撑场,久未露面的她和辉哥程旭辉一出现惹来现场观众暴动,在红毯上相争要和她拍照。受访时黎明姨还很激动和大家拜年:『新年快乐!大家赚多多啊!新年百岁!』辉哥程旭辉搭腔:『年初六去看《有钱到笑》,你就会自动有钱,没骗你!』

▼ 出席《有钱到笑》走红毯的艺人除了黎明姨和辉哥,还有导演高见、歌手汤小康、陈沛兴、陈美娥、温绍平、李艳琼及陆文静等人。当然,现场还来了许多城中名人及导演来撑场,如黄志强、马逸腾、Jaguar捷豹林、曾凯婷、陈志宇等等齐来助阵。

汤小康“绿毛怪”上身

不过,走红毯的艺人们都盛装打扮,其中歌手汤小康披着一袭满是流苏,犹如《芝麻街》躲在垃圾桶里面的绿毛怪Oscar外形的黑色外套和女搭档亮相,抢走了所有艺人的风头。

导演高见接受访问时表示,《有钱到笑》主要传达要游子回家的讯息,『金钱固然重要,然而家是所有人的根,做人不能忘本。』另外,导演高见也提到,希望这戏票房好到能够以1千8百万令吉的片酬请回所有原班人马再一起演戏。

高见辉哥澄清没翻桌内讧

坊间有传闻《有钱到笑》爆出导演高见和辉哥在片场闹不和,导演还朝据说耍大牌、背不出剧本的辉哥翻桌大喝:『不要演给我滚回去!』而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高见似乎“承认”此事。高见:『的确有此事,但辉哥不是大牌,是不按牌理出牌!』话锋一转,他还补充是辉哥“精益求精”要求多拍几个Take,让片子更好看,甚至还针对梁志强导演公开爆辉哥“不会演戏”一事反驳,说这次和辉哥第4次合作,还大赞辉哥:『专业,亲切!』让在一旁的辉哥笑着回应:『因为我很红嘛!就拉我来讲咯!』

不过,在记者会可以观察到,“和好如初”的高见和辉哥互动良好有说有笑,并无僵硬或尴尬的互动,看来传闻只是传闻,两人关系还是很好。

导演望突破400万票房

花了2年时间制作,斥资马币150万打造的无厘头贺岁喜剧《有钱到笑》即将在2月2日年初六全马上映,导演望突破400万票房。据悉,首映会人潮爆满。主办单位临时要求GSC多开2个放映厅,反应热烈。( ̄▽ ̄)~*

▼ 大马第一代玉女演员陈美娥和温绍平

▼《有钱到笑》扮演二哥二嫂的陈沛兴和黎艳琼

▼ 新晋演员陆文静和Sean

剧情简介:

故事围绕钱家三兄弟,大哥钱光辉(辉哥)货币兑换商,多年来独自在槟城老家照顾年迈的母亲,而另外两兄弟,二哥钱光耀(陈沛兴)(经营传销资金盘)及三弟钱光荣(汤小康)(放高利贷)早在20年前就离开老家到吉隆坡赚钱打拼,间中从来没有回过家吃团年饭,让母亲(拿督黎明姨)对他俩牵挂万分。某天,二哥三弟获知钱老爸在国外病逝留了遗产要分配给他们三兄弟所以才决定回老家“分财产”。随后,二哥和三弟无意间发现破旧的老家竟然有人要出高价收购,于是便决定一同搬回槟城去假当孝顺子,过程中更劝老大把房子卖掉,但是老大怎样都不肯;原因就是要圆老爸的心愿:房子在,一家人才能团圆!二三弟在无计可施下,便使尽法宝与大哥争夺房子,最终被大哥及钱妈妈感动而领悟到金钱怎么都比不上家人的重要!

《有钱到笑》是由高见执导,何晋亿为联合监制;天鹰国际联盟有限公司、万兆丰及爱迪尔娱乐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