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男子骑自行车回家过年, 1个月后竟然发现方向反了… 网民: 烟网! 这次真的去荷兰咯~


(中國25日訊)中國安徽蕪湖的交通警察,發現高速公路上有男子騎著自行車,於是上前盤查,並命令男子下高速公路,但一問才發現,男子想騎自行車返鄉,結果方向卻騎反了,原本要到東北黑龍江的男子,卻跑到了安徽!

《梨視頻》報導,交警表示,當時看到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覺得很奇怪,上前盤查後,男子供稱,是別人叫他騎上高速公路的。

交警繼續詢問才了解,這名男子靠打臨時工過活,又沉迷網咖,錢用完了,才想騎自行車返鄉過年。

但男子沿途問人,卻問錯了路,男子從山東省日照市出發,原本要到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理應北上才對,但他卻「一路向南」,騎了一個多月後跑到了安徽省蕪湖市,方向完全相反!

交警和收費站人員聽完男子的遭遇後,認為男子騎自行車,根本沒辦法在年前抵達東北黑龍江,於是湊了點錢幫男子買車票,讓男子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