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要搭飞机的你注意啦!◢AirAsia: 佳节期间提早3-4小时到机场! 否则容易错失航班…也share出去提醒身边的人吧~


(雪邦26日訊)亞航及亞航長程欲鼓勵所有在這農曆新年期間出遊的乘客,提早抵達機場辦理自助登記手續並妥善處理所有旅遊程序,以避免因假期人潮而導致的延誤。

亞航今日發表文告說,乘客受促在亞航航班出發前3小時及亞航長程航班出發前4小時抵達機場。

乘客受促利用網上、手機應用程序或自助登記亭服務進行登記,以確保旅程順利。網上、手機應用程序或自助登記亭服務在所有亞航航班起飛的14天至1小時前開放服務,亞航長程航班則開放至航班起飛前4小時。

有托運行李的乘客們最遲必須在所有亞航及亞航長程航班起飛前的60分鐘完成托運手續。由於佳節期間機場裡的保安、行李掃瞄及移民局檢查都預計將出現大量人潮,乘客受促在進行行李托運手續後盡早前往登機閘口。

瀏覽亞航推特(twitter.com/AirAsia)及面子書(facebook.com/AirAsia)以獲知亞航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