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是大马之光!!◢ 家族背景非常惊人,就连成龙洪金宝都得让她三分!而且父亲是亿万富豪,权势可敌国!


Tan Sri 杨紫琼,享譽華人世界的巨星,在北美也有一定知名度。楊紫瓊的成功可能跟強大的出身背景有關。

2001年,被蘇丹冊封馬來西亞霹靂州拿督,成為馬來西亞第一位演藝界華裔女藝人受此封銜,2002年,楊紫瓊獲得「世界傑出青年大獎,2008年,獲得影響世界華人大獎,2012年3月14日,從時任法國總統薩科齊手中接過法國至高榮譽勳章,2013年5月被馬來西亞國家元首封勛丹斯里勛銜。

14806585911183.jpg

Tan Sri 杨紫琼雖然從來不顯擺她的家庭背景,但她的家庭背景可是能刷新三觀!她的父親楊建德在75年時創立了馬來西亞知名的利南長途快車,是馬來西亞拿督和馬華領袖人物之一,在馬來西亞交通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她的祖父楊錦坤在上世紀三十年代創建了馬來西亞近打巴士公司,承包了馬來西代近一個世紀的公共交通產業。而他們家族其他成員非富即貴,在馬來西亞很有權勢。成龍無論如何不敢得罪這位深背景的漂亮女星。

14806585935717.jpg

Tan Sri 杨紫琼的第一任丈夫就是潘迪生,香港迪生創建集團和德寶電影公司的老闆。有老公的保護,楊紫瓊在演藝圈所向披靡。

14806585953130.jpg

Tan Sri 杨紫琼光憑藉好相貌、好身材就已經成為了香港各大導演的寵兒,可她根本就不把這些當回事。她要做像李小龍那樣的中國功夫代言人。她是首位亞洲邦女郎,而且還是唯一一位與007並肩作戰的邦女郎,完全顛覆邦女郎的花瓶形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