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4大女主角回顾!◢ 16年过去了, 她们现在的样子居然变成这样! 网民: Keep到好好啊!


自古天乐承认将开拍《寻秦记》电影版的消息传出后,一班剧迷都超期待这部“神剧”重现的面貌会变成怎样!但在电影开拍前,媒体就整理出想当年《寻秦记》4大女主角的近况以及感情生活。

16年前的《寻秦记》除了有古天乐这位型男之外,她身边还有四位美女伴着他分别是郭羡妮、宣萱、滕丽名和雪儿。

郭羡妮
1999年成为了香港小姐冠军后,郭羡妮在2000年代表香港夺得了中华小姐冠军的头衔。《寻秦记》可是她入行的首部作品,“琴清”这名字大家应该都记得吧?!2011年,郭羡妮和内地动作导演朱少杰低调结婚,2012年诞下女儿Kylie。

宣萱

宣萱和古天乐可是粉丝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侣,据悉两人曾合作过7部剧集。纵使现在叫两人再次在电影版《寻秦记》当中再合作,相信应该也默契度十足吧?!另外,宣萱也是四大女主角当中,剩下还未嫁人的那位,希望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啦。

滕丽名
阿腾当初在《寻秦记》里的角色可是个武功高强的刺客,而且在剧中她还是古天乐首位邂逅的女主,可惜两人都是以兄弟相称而已啦!在感情上,虽然阿腾曾数次经历情伤,但在2013年和朱建昆在泰国苏梅岛上举行婚礼,升格为人妻。

雪儿
《寻秦记》内还有一位公主的啊!也就是那位一直说话小小声、不开口似的公主。雪儿今年已经42岁啦,而且还在2010年嫁人去了。看到雪儿,突然觉得她很脸熟,哦!原来是和港姐陈凯琳,瞧这拼图有像到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