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晋最惨花旦◢演技媲美一线花旦,可惜出道时被观众批评到炖冬菇~永远演二打六,终于新剧担正 可是却……


TVB最慘花旦,因為一部戲遭棄用,演技秒殺胡定欣!

說起姚子羚,應該算是TVB最慘的一個花旦了!為什麼呢?且聽小編細細說來!

2002年,姚子羚通過比賽加入TVB,隔年參與了偶像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演出,劇中飾演藍雪文,這部劇小編沒有看過,所以不多贅述。

04年,姚子羚在《棟篤神探》中扮演了一個受到邪教控制的女孩黎小敏,角色的拿捏很成功!之後她又在《隨時候命》《鳳凰四重奏》《酒店風雲》里演出了不同的角色。

當時的TVB還不是如今的任人唯親,基本上都會給小花旦機會上位。於是2006年,姚子羚獲得了女主的演出機會:《鐵血保鏢》,男主角是馬浚偉!如果這部戲不紅也就罷了,但是這部戲不僅紅了,還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當年馬浚偉還拿到了最受歡迎男角色!可姚子羚偏偏不好命,當年她飾演的利祥鳳因為容貌被網友噴成了篩子,當然也不乏演技方面的挑剔。可是小編看了這部劇後,真的想為她鳴不平,這演技比現在TVB力捧的幾個小花旦好多了啊!

因為頭炮沒有打響,加上那時的TVB人才濟濟。姚子羚就這麼被棄用,打回了三線。

《鐵血保鏢》

重回女三女四地位的姚子羚也並沒有不滿,還是選擇留在TVB默默拍戲,期間她出演的《與敵同行》就很讓人印象深刻。畢竟郭晉安的好戲,使的唐立言這個角色十分立體,而飾演郭晉安妹妹的Elaine在劇集後面幾集被虐打的場面更是引得觀眾心痛。

看到藝人的默默奉獻,姚子羚的戲份也開始慢慢增加,2011年拍攝的《我的如意郎君》中,Elaine飾演的性格反差的高爾喬,讓觀眾加深了對她的印象,是她拍劇以來的一個轉折點。

2012年《造王者》中與鄭則仕有多場對手戲,更讓她獲益良多!

慢慢的,Elaine開始上位,2014年在周播劇《我們的天空》中出演主角董愛晴,雖然劇集沒有爆,卻給觀眾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姚子羚。

同年《愛我請留言》這部文藝劇播出,小編就是這部劇喜歡Elaine的,裡面的扮相好美!

那年的TVB頒獎禮,Elaine的一身造型也是秒殺菲林,特別霸氣!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2015年憑藉《張保仔》,Elaine拿下了馬來西亞的女配角和TVB最佳女配角兩個獎項。算是對這十幾年的演藝之路有了一個認證!

今年她參演的TVB重頭劇《同盟》飾演韋以柔,從造型來看,應該是一個美艷女殺手!而監製文偉鴻也一貫善於這類角色的塑造,2016年的花曼就是一個證明,所以相信子羚也能夠憑藉這部劇獲得更多的關注!親們怎麼看呢?

姚子羚和陳山聰是一對情侶,鮑起靜也加盟!

 

姚子羚太美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b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