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啦!◢ 网友爆料新年包装豆浆水变成“化学豆腐花”!重点是还没过期就这样了!新年买包装饮料要留意哦~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大家都在忙着办年货。但在办年货时要特别小心咯,最近市场上出现超多食物变质的问题,小心不幸买到咯~  

最近食物加料和食物变质问题越来越多,大家这个新年吃或喝时都要注意一点了!一名网友日前到超市办年货时,竟买到变质饮料!这名网友将自己的遭遇分享到脸书要大家办年货时要多注意。她在贴文中表示刚刚在超市办年货时,买了某品牌的豆奶,回到家就让孩子喝,没想到,包装里的豆奶竟变成一整块像橡胶一样的固体。

她马上将包装饮料剪开,再把豆奶倒出来,豆奶竟然变成“豆腐花”!她还将豆奶包装拍下,证明豆奶还未过期,但里面的豆奶却变质了。她还将变质豆奶拍成影片上传到脸书分享给大家,提醒大家在办年货时务必要小心买到变质包装饮料。

许多网友看到该贴文时,都觉得不可思议,觉得超恶心的!但也有网友分享豆奶变质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存仓地方在晒到太阳的地方,经过长时间曝晒后,奶类饮料就会变成这样。而有些商场新年期间,都会在外搭帐篷直接将饮料存放在室外,而造成饮料变质的问题出现。

资料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