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志玲新男友是劈腿王? ◢ 新欢「小费翔」个性风流!爆劈腿有空姐女友还到处沾花惹草?网民:感情路依然坎坷…


林志玲年过40仍小姑独处,感情归属备受瞩目,昨天她羞认已经有认识「新朋友」,据传新欢正是大陆工程公司董事长殷琪外甥、有「小费翔」之称的杨仁沛(Chris),但有指其实Chris早已名草有主,不仅有1位空姐女友,甚至与不少女性都有曖昧。  

《苹果日报》爆料者称自己是晶华酒店的员工,由於Chris长相高帅又长住在酒店里,在晶华小有名气。

他爆料Chris早有1位空姐女友,「而且事实上他的女友不只一位,我们都见过许多次、许多个和他在一起的女生」,由於不希望林志玲受骗,才决定写这封信。爆料者更指出Chris可能跟老板熟识,態度目中无人,在晶华里名声不好,还因为想红才举办演唱会,藉此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林志玲应该就是在演唱会上跟他认识的。

对於Chris被爆有空姐女友,且女友可能不只1位,林志玲工作室代为回覆:「爆料者太厉害了~大家新认识朋友的时候也不会特別去过问这些啦。」  

邱瓈宽去年曾与林志玲、蔡康永到晶华酒店欣赏Chris的音乐会,问她对於Chris的印象,她称官方说法为:「长得很帅,表面斯文。」而Chris曾向名製作人王治平学音乐,对於爱徒传出劈腿,王治平表示:「从没听他说过,我们吃饭工作,他都是一人。」

资料来源: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