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劲爆!!◢ 风流王『陈冠希』被爆要当爸了!网民踢爆超模女友『肚子凸凸』,还手牵手逛『婴儿用品店』!


香港藝人陳冠希2016年為了女友秦舒培,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飆罵林志玲,掀起一連串風波,讓他的形象繼「裸照」事件後,再次跌至谷底,但小倆口感情卻似乎因此更堅定,曾被爆在洛杉磯砸9千萬購入豪宅,近日又傳出女方被目擊肚子凸凸,疑似懷孕了。

▲陳冠希要當爸了?女友被目擊肚子凸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渴望結婚的陳冠希在2016年8月曾大手筆砸下美金285萬元(約新台幣9100萬元),買下位於好萊塢山丘附近的豪宅,當時這間房子被外界視為是他與秦舒培的愛巢,同段期間也有人在日本目擊小倆口在逛嬰兒用品店,加上近日傳出女方肚子凸凸的,且已經超過1個月未更新社群網站,因此瘋傳可能是懷孕了。

▲秦舒培上次的全身照中身穿寬鬆服裝,無法辨別是否真的懷孕了。

秦舒培過去經常更新微博或Instagram,但最近一次停留在5周前,且大部分沒有露出全身,露出全身的照片是在7個星期以前,當時她穿著寬鬆服裝,看不太出來究竟有沒有懷孕,而陳冠希本人目前尚未對女友是否有喜一事做出回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