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WIN咯~◢洗米华大喊:“我只得一个周太!!” 大婆陈慧玲晒全家福完胜~这时候Mandy Lieu要一个人过新年咯……


陈慧玲晒全家福.与周焯华表现温馨

周焯华与陈慧玲跟子女及家人开心合照。
(香港23日讯)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与陈慧玲的婚姻,因Mandy Lieu介入,盛传闹离婚多时;但有指周焯华一直努力挽回,希望与陈慧玲重修旧好。他被目睹在派对上抱着陈慧玲大唱情歌,并扬言:“我只得一个周太。”最近陈慧玲态度似开始软化,前晚她盛装出席太阳娱乐集团举行的周年晚宴,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周焯华及子女的全家福,有儿子周柏豪、两个女儿Virginia及Damiana。陈慧玲抱着小女儿Damiana,周焯华站在旁边,头贴着女儿很亲密,Damiana表情多多很可爱,气氛融洽、欢乐。(香港明报)

外界一直盛传周焯华与陈慧玲离婚消息,不知周焯华是否已经成功挽回这段感情?(图:HeidiChan脸书)

早前年他们在女儿的生日派对上的家庭合照。(图:HeidiChan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