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懂!!◢ 除了『接财神』,其实很多了都不知道还要『送穷神』!这样一整年才能好运 + 财运Ong Ong来!Huat 啊~~


再過不久,就要過農曆年了  許多人會把握春節期間到各地廟宇拜拜  就為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利與財運昌榮。另外~除了迎財神,還要記得「送窮神」  新的一年才能有好財運!

初五:迎財神!

從除夕到正月初五 ,不少人會到財神廟祈求財運, 但其實在家也可以求財!

發糕、福金紙、金元寶 各8個

讓你新的一年 「發發發」!

不想出門人擠人  也可以自己在家拜財神!迎神時間從早上 6點到傍晚 5點,需面向大門或是有落地窗方位,擺上供品 三牲四果和米酒,以及8個發糕、8個福金紙、8個金元寶。

發糕、福金紙和金元寶  是最重要的招財撇步  拜「發糕」讓你今年大發  拜「福金」讓你今年好福氣  拜「金元寶」讓你運氣好  而各8個,則是象徵「發發發」!

拜完,把金元寶放在 放錢的地方  拜神儀式結束後  可以把福金燒掉  把金元寶放在平常放錢的地方  直到農曆 3月 15日  財神爺生日當天燒掉  就能累積一年的好財運

初六:送窮神  送窮迎富 才會旺!

在迎完財神後也要將窮神送走  新的一年才能有好財運!

根據民間傳說,窮神生前節儉,穿破衣爛衫  因此在正月初六,誰家比較髒  就會進入此家,導致破財  所以在初六這天,  要把初五之前的垃圾,全部集合起來裝入袋中,然後將這些垃圾扔出去,  象徵把「窮神」送走,或是準備 「送窮神文」。

除此之外,也有人會準備  用紙畫的三牲祭品、  一支刈金和一支甲馬  和一張寫好的「送窮神文」  最後,在家門口祭拜後  將「送窮神文」、圖紙三牲和紙錢一併燒掉即可。

如何不出門 財運變更旺?  除了迎財神、送窮神之外  讓全台最靈驗財神廟 – 北港武德宮,  幫你點盞「財神燈」,  簡簡單單,就能照顧 財運一整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