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死人啦~◢Rain在结婚后就带着亲爱老婆金泰希度蜜月去啦~2人被粉丝野生捕获亲亲搂肩趴趴走啦❤



南韩高颜值“星”夫妻Rain与金泰希,在交往4年多后,终于在19日低调完婚,共同资产超共超过500亿韩币的2人,却与众不同地举办了一场超简朴、仅花韩币130万元就办成的教堂婚礼,依然十分温馨浪漫,吸引关注。

而昨天(22日)小俩口就现身仁川机场,准备飞往峇里岛去进行5天4夜的短暂蜜月之旅,2人手牵手露出甜蜜微笑的模样完全闪瞎众人;而他们在今天( 23日)凌晨平安飞抵峇里岛,一下机就又继续放闪,新婚的喜悦之情完全藏不住。

▲Rain与金泰希昨天牵手现身仁川机场准备搭机去度蜜月,脸上都露出幸福笑容。 (翻摄自网络)

继昨天夫妻俩双双现身仁川机场搭机引发一阵骚动、吸引大批媒体与粉丝抢拍后,新婚的Rain与金泰熙约在今天凌晨左右顺利飞抵峇里岛,在当地也仍吸引不少粉丝与路人跟随;下机后的2人都脱去在南韩时所穿的厚重冬季衣物,分别换上黑白两色的素面短袖T-Shirt,有人就拍摄到当2人准备出机场去搭车时,Rain大手一勾,一把就将身材娇小的爱妻金泰熙搂进怀中,简直是闪光核爆弹,而金泰希脸上更是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众人都相当期待2人能够好好享受这趟蜜月之旅,努力制造蜜月宝宝。

▲出机场时,Rain一路揽着爱妻金泰希的肩膀,十分霸气。 (翻摄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