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农历新年别再刷荧幕了!◢记得童年游戏老鹰抓小鸡吗?看看这爷爷爸爸和孙子玩得多开心!这个新年回家过年和你的家人重温这个游戏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在于我在你身边,你却在低头按手机!

在这个电子科技发达的时代,无论3岁到80岁必定人手一机!无论是工作中,开会时,朋友聚会或家庭聚会时,大家都离不开手机,因而冷落了身边的家人,爱人和朋友。(╥﹏╥)

虽然手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资讯和便利,但在长期“低头”的时间里,人们也渐渐失去了与家人 朋友在一起时才能感受到的浓浓的温情╮(╯◇╰)╭

这个农历新年,别再当低头族了!不妨尝试放下手中的手机,陪伴家人共同度过 一个温馨节日,找回那份触手可及的幸福团聚时刻。

 

话是这么说,但影片中的这个爸爸还是很忙,忙到连爷爷都看不下去了,还为此大发雷霆呢!(*゜Д゜)ゞ”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赶快看看就知道了!▼

原来爷爷为了能让可爱的孙子能拥有家庭的温暖和陪伴,不顾自己年迈的身躯,积极的陪孙子们玩游戏~

还好爷爷的用心付出是有回报的,爸爸终于能了解爷爷的苦心,放下了手上繁忙的工作,好好的陪伴家人。
是不是很感人呢?如果你也想好好体验家庭团聚的幸福时刻,放下手机吧❤


没有任何事情,比家人更重要 ❤

MYEG 祝大家新年快乐,保留一颗赤子之心 莫忘初衷

MYEG 官方网站:点我Lah !

MYEG Facebook : 点我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