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合照!◢ 林丹出轨火辣女演员后首次被爆出跟老婆的合照! 网民:这女人真傻!


去年11月中,林丹被爆出轨,事后他回应自己的行为伤害家人,妻子谢杏芳则表示原谅丈夫。事隔两个月,林丹夫妇首度公开合照,与好友张继科一起过小年。

20日,张继科在微博上传一张与林丹和谢杏芳夫妇的家庭聚会合照,并祝福大家小年快乐。这也是林丹在出轨风波后,与谢杏芳的合照首次被曝出。照片上林丹穿着白色T恤,头戴小红帽,手比V字看起来心情不错,谢杏芳穿着羽绒服笑得温婉,张继科则站在林丹夫妇身后。

事实上,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金童玉女在2012年结婚,2016年老婆宣布怀孕、产子。直到11月,林丹被爆出爆出趁老婆大肚时偷吃,事件曝光之后林丹好男人形象幻灭!视后,他在微博坦承自己伤害了老婆和家人认错,而妻子则以“风雨同舟”力挺老公。如今,看到他们温馨同框,相信夫妇俩已走出出轨风波的阴霾。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