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爆料◢大马文冬天体营: 48男女“脱光光”被警察捉! 背后的真相…竟然和刮刮乐公司有关?!


激励营营员在光天化日下裸体,结果全被警方逮捕调查。-读者供图-

(吉隆坡22日讯)大马再现天体营?

一场在本月20日至22日,于度假村举行的激励营,竟然有多名营员在草场全身脱光光的画面,被附近的居民发现及报警,结果48名参加者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有关激励营是在武吉丁宜的某度假村举行,是由一家投资公司举办,39名营员主要以华裔为主,有不少是在籍学生,连同9名公司职员,共有48人参加活动,其中两人是女性。


裸体的营员将身上衣物全脱光并将之排成一线。-读者供图-

他们是在户外进行“脱清光”活动时,被居民发现全裸在草场上玩游戏,结果居民将他们的行为拍摄下来向警方投报。

较后警方到度假村调查,“脱清光”游戏活动已经结束,警方没有发现有人裸体,但是依然根据投报者提供的证据,将涉及人士带回警局,援引刑事法典第294条文(a)调查他们在公共场所做出猥亵行为。

警方也向度假村负责人录口供,不过他表示事前不知道主办当局会有裸体的游戏环节。

文冬警区主任莫哈末曼苏向马新社透露,警方是在昨日下午6时12分接到公众投报,指有一群男子在下午5时30分,公然在草场上裸体。

他说,根据调查,这群男子当时是在进行游戏,内容是用身上任何的东西包括衣物排成直线,哪一组的直线最长为胜。

也有网友大爆料!其实这个激励营竟是刮刮乐公司举办的!

 

来源:M中文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