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姐林宣妤男友身份大曝光!◢ 他原来不是什么富二代, 竟然是…网民泪崩:女神喜欢就好o(〒﹏〒)o


醜男也會有市場的咯!!!贊男友人好又幽默.林宣妤:外表不重要!

亞軍林宣妤說:「(男友有何優點?)他人好,性格又好,又有幽默感!

(香港17日訊)出爐《國際中華小姐》冠軍餘思霆、亞軍林宣妤、季軍馮盈盈及友誼小姐李虹臻,昨日到贊助商領取后冠、權仗及禮物

問到如何運用獎金獎品?餘思霆說:「獎品中保健品較多,會與家人分享,現金就會儲起來,不過前晚已請佳麗食飯,花了5000元(約2876.95令吉)!(會否再玩cosplay?)我上載到社交網站的照片是在紐約過萬聖節時拍下的,當地大學很注重這個節日,與同學一齊玩!(會否來港發展?)會考慮,幾喜歡香港。」

亞軍林宣妤會將獎金用作旅行及請家人吃飯。男友有否陪伴來港?她說:「沒有!(男友有何優點?)他人好,性格又好,又有幽默感!至於外表就不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傳他是富二代?)不是,他只是學生,是個普通人。(會否來港發展?)要和父母商量,仍有年半才畢業。其實家人都好鼓勵,但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季軍馮盈盈會與親朋戚友分享獎品,同時分享她獲獎喜悅,獎金就會儲起來。(香港明報)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