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没出头天!?◢6个「本钱低」但月入可赚RM10000的生意!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这么好赚~快点自己创业吧!


在事业上人各有志,在我们当中有些人也许喜欢自己做生意多过在办公司里过朝九晚五的日子。
而那些想要开始一门生意的人,可能会想问问究竟有哪些至需要付出小小的本钱就能去做,过后却会有加倍的盈利的生意可以去做的呢?

不如来阅读这篇由网友分享,文章阐述的是有种本小利大的生意能让你每月净赚RM10,000:

下列的生意适合那些被裁退、事业大学生、家庭主妇、考完SPM考试的年轻人或是最近被马航裁员的员工来做,这个清单是根据自己或别人的亲身经验历来列出。你们各自斟酌适合自己选择来开始创业吧!

1. 售卖切片水果


使用摩托车来售卖切片水果是为了能方便找人潮剧集的地方开始营业,一般来说赚取的利润是成本的50%到60%。比如说每一包水果售价是RM1的话,那么目标就是要一天售出600包水果。寻找有人潮的地点(例如学校、回教堂、办公室或工厂附近)摆摊,一般一天能赚取RM350,30天就会有RM10,500的收入。

2. 提供除草服务


除草服务的话可以以每日 RM130 的日新去聘请2名工友,当中还包括机油的钱。除一片院子的草地一般大约是RM60,每一片草地只需2小时就弄好。我们的人物只需到住宅区大大广告、应付顾客、接送工友及收钱。一天必须坚持为每一名工友找到5户人家雇佣他们帮忙除草,所以每天就能赚到RM340,30天=RM10,200。

3. 售卖RM4椰浆饭


在兴旺的住宅区贩售RM4的椰浆饭,并备有配送服务。通过面子书向周围打广告,每天销售处150 份椰浆饭不死不可能的事,一般上买饭的利润是成本的60%,那么一天能净赚RM360的话再乘以30天就有RM10,800。

4. 售卖RM1饮料


在学校附近于放学时间(一天两次),也就是一般学校是在下午1点到2点及宗教学校实在下午5点到6点之间去售卖每杯RM1的饮料。每一次的放学时间能卖出300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一天下来最多的总收入也有RM600。卖饮料的小贩透露说卖水净收盈利是在80%左右,因此每天我们应该能赚取RM480,一个月有21天上课日的话就等于赚取RM10,080。

5. 经营贩卖“大块面”煎饼的生意


在夜市售卖“大块面”煎饼也能赚取80%的利润,每个星期开业4次,再以每片2令吉的价格每晚卖出400片煎饼的销售率来看,每晚就能赚取RM800 x 每星期4次摆摊 x 每个月4个星期=销售总额是RM12,800,减去成本20%(RM2,560)= RM10,240。

6. 成为产品销售代理


成身为产品销售代理就要会去选则当月最畅销的商品来贩售(因为大多数的产品都是有季节性的),寻找每件能让你赚取超过RM50的商品,使用Facebook 广告来进行销售,每天打广告的成本是RM80,强力销售出至少11件产品,每天会有人汇入高达RM550,减去每日广告费RM80的成本及邮寄费RM110,净赚就是RM360,30天就有 RM10,080的 收入了。

看到了吧!马上分享给朋友介绍这些小成本大赚钱的生意给他们吧!

来源:dama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