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McDonald’s发财汉堡包又升级了!!◢ 加入金黄香脆『Hash Browns』(❤∀❤)还有超多发财甜品:Red Bean Sundae, Red Bean McFlurry, Red Bean Pie等!大家快去试一试~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你又能吃到 McDonald’s 在农历新年期间必吃的发财汉堡(Prosperity Burger)啦‧★,:*:‧\( ̄▽ ̄)/‧:*‧°★*

除了原味发财汉堡,今年 McD 还新推出了『升级版の发财汉堡』!那就是把炸得香脆的『Hash Browns』加入Prosperity Burger里(❤∀❤)不管是味道还是口感都up up up LEVEL 了啦!

Deng deng deng deng!就是它!就是它!【黄金发财汉堡 Golden Prosperity Burger】❤ 光想到香嫩的鸡肉/牛肉,搭配上脆口的Hash Browns,就让人想立马冲去McDonald’s啦 ㄟ(≧∀≦ㄟ)

嘿嘿嘿~现在大家就可以自由选择吃 Prosperity Burger 或是 Golden Prosperity Burger 噜!

超好吃的发财汉堡,当然不能少了搭配这超级香超级好吃的 Twister Fries 以及好喝的 Prosperity McFizz 啦!


厉害的来咯~

除了一定要吃『黄金发财汉堡』,McD 还有推出一系列 super yummy的发财desserts——【红豆甜点】(❤∀❤)到底有哪些甜品?贪吃小编马上告诉你!Let’s go~

1. Red Bean McFlurry

当绵密的红豆遇上香草冰淇淋 ❤ 那瞬间在口腔内炸开的浓密香气简直让人Unbelievable! 这怎么不叫人疯狂!

2. Red Bean Sundae

Aha~ 比较喜欢吃Sundae的朋友也别伤心!因为贴心的 McD 也有推出红豆口味的Sundae哟!除了原味(香草)口味、巧克力口味,现在你还可选择Red Bean Sundae啦!

3. Red Bean Pie

Oh mama~ McD 竟然有会爆浆的红豆pie(❤∀❤)一口咬下,甜甜的红豆香气直接在你的嘴里炸开,而且还能吃到红豆颗粒呢!这中西合并的pie实在太太太迷人了~


卷土重来~

耶耶耶~ 喜欢荔枝的朋友们这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因为 McD 的 【Lychee Sundae Cone】又回来了!果香味十足,不管是吃Lychee原味或是Lychee+Vanilla,都让人有种恋爱的感觉呢!Yummy~~

还有还有~

McCafe 趁着这一个农历佳节还推出『限时』的【Prosperity Bolossm】❤ 下午茶的时候就能悠闲悠闲来上一杯拿铁+芦柑蛋糕啦!让你在 McD 都能感受得到满满的农历气息‧★,:*:‧\( ̄▽ ̄)/‧:*‧°★*


Delivery 直送你家,还能节省更多!

哇哇哇~McD 在这一个『鸡年』势必让你和你亲爱的家人一起发大财啦~!而且在这个佳节期间,你还可以和家人或是朋友到 McD 来个『发财』gathering,或是选择直接 Deliver 到家里,都超级方便的啦~最重要是可以让你节省更多呢!McD 简直就是财神爷啊(❤∀❤)

Delivery 官网:www.mcdelivery.com.my

不多说了!小编要立马上网 order 升级版的发财汉堡【Golden Prosperity Burger】咯!Bye~


更多详情,请游览:

官网:www.mcdonalds.com.m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