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她这么红!◢ 每对明星结婚都很土豪, 砸钱砸到乱! 唯独『她』的婚礼, 结婚规模叫人不敢置信!


隨著許許多多男神、女神進入適婚年齡,這幾年的演藝圈可說是喜氣洋洋,圍繞在一股粉紅色的幸福氛圍當中。

如日前藝人陳妍希與陳曉才剛完婚,而月底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禮,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然而綜觀近幾年的明星婚禮,唯一的共同點部外就是奢華感十足,在完成終身大事上,明星們可說是花錢一點也不手軟。

如去年結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以及周傑倫和昆凌。

前者到法國拍婚紗,就連新娘的嫁衣也特別讓法國迪奧裙裝訂製工坊量身定做,而在上海的世紀婚禮,更花了10億將婚宴現場打造成童話般的夢幻風格。

而後者遠赴歐洲拍婚紗,在英國的古堡婚禮喜邀60位親友,光是住宿和機票就花了1000萬,加上一些繁瑣的費用,總花費也高達2300萬元。

至於今年完婚的吳奇隆和劉詩詩,兩人除了飛到紐西蘭拍婚紗,吳奇隆甚至大方宣稱婚禮預算沒有「上限」!不但包下賓客來回峇裡島的機票、食宿費用,更賣掉公司股份換得10億台幣作為老婆的聘金。

日前在北京和臺北完成婚禮和歸寧宴的陳妍希和陳曉,婚禮風格也是奢華又夢幻,北京婚 禮場地浪漫有如仙境,新娘乘坐小船出現的浪漫橋段更讓人印象深刻;而臺北的歸寧宴,以雙C為概念打造的長型T台,內場布置也如皇宮,更準備了許多精緻的名 牌伴手禮,都可看出這場婚姻所費不貲。

而相較於這些「世紀婚禮」的大手筆,擁有「零負評之稱」的女星林依晨,婚禮就顯得低調簡樸且溫馨。

2014年與圈外男友結婚的林依晨,婚紗照選擇在臺灣墾丁拍攝,結婚的禮服走了簡約風格,訂婚喜餅也特別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就連婚戒也要求老公不要買「太大顆」,不喜鋪張的個性一覽無遺。

就像黃曉明曾說過,自己的婚禮花費都是努力賺來的「乾淨錢」,不覺得奢華舉辦有何不妥!其實婚禮是否要高調,取決於每個人的個性不同,畢竟想為結婚留下美好回憶是正常的一件事,重點是負擔得起就好啦!但還是要誇女神依晨低調這點,真是太難得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實用或有趣的話,請分享給更多人看看吧!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