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 为50年前的承诺,她天天唱着《天黑黑》只为了……结局太让人伤感了!(内有视频)


太感动了!太感动了!

最近网上疯传一支4分钟超级赚眼泪的影片,凡是看过的人都掉眼泪了!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太感动了!没想到有人能够坚持50年的承诺!』,『只要坚持,梦想一定会实现!』,『人生有多少个50年』……

** 奉劝各位在看这个影片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一大包的 Tissue Paper o(〒﹏〒)o(去片)

农历新年将近,思念家人,思念家乡的感觉越来越浓烈!哪一户人家不是希望佳节的时候能够与最亲爱的家人快乐地团聚在一起?

可是,这一对姐妹却在50年被迫分离……

这就是Maxis为了农历新年,所推出的《五十年的承诺》。

不得不说,真的要给Maxis一个大大的掌声!每一个影片都能深深打动我们的心弦,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更是爆表!由于影片实在太感人了,经小编一查才知道原来这影片可是大有来头哦!

哇哇哇~原来Maxis的影片在去年大马首次举办的『Ads Awards 2016』横扫3座大奖,更凭着为国庆日而制的《The Last Kitemaker 》拿到是Top Ad Of The Year!

延续国庆感人的故事,Maxis的农历新年影片,这一次也找回一样的制作团队拍摄出《五十年的承诺》。只能说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拍摄手法都非常到位,更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哭得欲罢不能!

而且影片还加入了《天黑黑》这一首伤感的歌曲,让悲伤更上一层楼!“天黑黑要落雨~阿公仔举锄头要掘芋……” 看到短片中的她(妹妹),默默坚持了当年与姐姐分开时的约定,不曾放弃过,哪怕有任何不详的可能性,她都以非常positive的心态去面对!最后还通过网络这大平台找回姐姐!

可是……

在这现实的生活中,到底有多少分离的故事最后得来的都是Happy Ending?有多少人能过为了寻找会亲人,愿意花上大半辈子的时间?

身边总是充满着数不清血淋淋的例子,只能让人流着眼泪感叹,现实的残酷!

五六十年代,家里贫穷孩子又多,经济负担非常大,做父母的往往都会选择把其中一或两位孩子送给别人养,或是卖给有钱人家!听着长辈们话说当年,手足的思念情不曾中断过,可是能真正找回的亲人真的少之又少。

《五十年的承诺》给予这世界希望,在影片的最后还是让两姐妹相遇了,更成功带出“姐妹情深”!

可是,开心的眼泪真的只有体验过的人才会深深的了解。也许永远保有着一颗“相信”的心,再怎么艰难的事情都会变得简单!

看完后,你的感想又是什么?


Maxis 恭贺各位,农历新年快乐!坚持承诺,喜庆团圆!在来临的佳节,记得回乡与家人团聚!

更多详情:www.maxis.com.m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