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王天后巨星都要俾面她?! ◢ 向太60岁生日劲過金像奖!巨星云集,星光熠熠!向佐立马变成小粉丝不停集邮!


向华强太太陈岚,昨日60岁正日大寿,当然要举行生日派对庆祝一番,丈夫向华强是中国星老板,向太当然跟圈中人亦相当熟稔,昨晚就有不少圈中巨星到贺,星光熠熠,比起金像奖颁奖礼更加齐人,向太爱子向佐亦化身小影迷,跟多位圈中前辈合照,包括有李连杰丶刘德华丶刘青云及郭蔼明夫妇丶关之琳丶郑秀文丶许志安丶吕良伟等,成功集邮。

昨日是向太陈岚60岁生日,丈夫向华强及囝囝向佐当然陪在她身边。(微博图片)

当晚向太穿上红当当的衬衣,充满喜庆欢欣味道,全程笑容满面,向生更上台高歌一曲,送给最爱的太太,生日派对当然不少得切蛋糕,向太双手合什许愿,未知是否想儿子早日成家立室。现场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晚Sammi及之之也是黑色短裙配长靴,仿如一对孖公仔,其後再拉上郭蔼明三人合照,Sammi及郭蔼明更不约而同嘟嘴,两位人妻仿如变回少女,场面相当搞笑。

关之琳丶郭蔼明及郑秀文在向太生日派对碰头,当然要大合照,郭蔼明及Sammi两位人妻还嘟嘴拍照。(Instagram图片)

向佐曾跟前辈李连杰及刘德华合作《投名状》,在向太生日派对重逢,当然要合照留念。(微博图片)

Sammi丶向佐。(微博图片)

关之琳丶向佐。(微博图片)

向佐跟刘青云丶郭蔼明夫妇合照。(微博图片)

向太的生日派对,圈中多位红星俾面到贺,齐人过电影颁奖礼。(微博图片)

向太穿上红色衬衣出席生日派对,切蛋糕前当然要双手合什许愿。(微博图片)

向生高歌一曲送给爱妻陈岚。(微博图片)

资料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