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美!◢ 『零死角华姐』林宣妤家人样子大曝光! 三姐妹都天生丽质, 颜值爆表~一下子就收获一大批网友激赞!


大馬20歲佳麗林宣妤前晚在《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為大馬爭光,奪得了中華小姐亞軍。賽後,林宣妤與家人分享榮耀,在台上一起拍了張大合照。網民們紛紛贊嘆他們一家的高顏值,她們姐妹三人都是天生麗質的美人兒,媽媽也保養得宜是位端莊賢淑的靚媽咪。

林宣妤與家人分享喜悅,男友(右一)更有到場支持。

(吉隆坡16日訊)大馬20歲佳麗林宣妤昨晚在《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為大馬爭光,奪得中華小姐亞軍。林宣妤的家人在賽後也到台上與她一同分享喜悅拍大合照。照片流傳後紛紛獲得大量網民激贊「一家高顏值」。

從照片看來,他們兄弟姐妹四人都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各個都是天生麗質,顏值爆表!林宣妤媽媽也保養得宜是位端莊賢淑的靚媽咪。

林宣妤與家人一起分享榮耀。(圖:林宣妤臉書)

不過照片中另一個焦點卻落在另一個眼鏡男身上。據知這位眼睛男是林宣妤的男友Norman。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日《蘋果日報》報道爆出林宣妤拿獎後即速換男友,「換畫」為現任男友Norman。

據悉,今年才20歲的林宣妤目前還在大學修讀食物及營養學系,偶爾也擔任主持、代言及封面女郎等工作。有很多香港與大馬的網民對林宣妤一面倒贊好,把她譽為零死角美女,還大贊林宣妤散發的氣質讓他們有初戀的感覺。

(圖:林宣妤IG)

(圖:林宣妤IG)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