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这个」牌子的面包最毒! ◢ 网友亲身实验竟然发现这个面包会… Σ( ° △ °|||) 而且很多人还在吃着呢?!


网友亲身实验:市面上的Massimo,Gardenia与Bread History,哪个品牌的面包最健康?

以上提到的三大面包品牌当中,哪一种比较健康?这个问题直接关系到厂商添加的防腐剂是多是少。大家都知道,食品要能耐久,一般都必须添加防腐剂,但是卫生部有规定,防腐剂不能过量,一旦超标就会对人体健康造成直接伤害。事实上,健康食品如果能够不添加防腐剂最好。

一位网友陈泉福做了一个很好的测验。他拿了三个品牌的面包进行测试。这三个品牌分别是Bread History, Massimo和Gardenia。

测试结果显示,Bread History和Massimo面包在一个星期的有效期过后就开始发霉;而Gardenia面包却等到三个星期之后才开始长出一点霉菌。

事实胜于雄辩,哪一个牌子面包比较健康,哪一个牌子面包充满了防腐剂,大家看得清楚了吧?  可是很多人还在吃着这个牌子啊!分享给他们知道!

资料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