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诅咒了? ◢ 网民眼利拆穿「这部电影」里8个主角有5人都搞外遇!还呛说电影应该改名叫《外遇日记》才对吧?


女星佟丽娅近期接拍《瑯琊榜2》声势看涨,岂料,此时老公陈思诚竟爆出与2女开房间,疑似出轨,引起轩然大波,花边新闻也跟著被挖出,不少网友发现她过去出演的电影《唐人街探索》,8个演员竟有5个和出轨扯上关系!

近来中国艺人接连被爆出另一半偷吃,实境节目《真正男子汉》因第一季王宝强,加上第2季的杨冪、佟丽娅先后被爆出外遇后,被网友调侃节目有毒,不过近日网友更点出,真正最毒的其实是电影《唐人街探索》,该电影8个主要演员就有5位与出轨扯上关系。  

这5位演员包括陈思诚、佟丽娅夫妻,和王宝强、陈赫与潘粤明,这几位当中有人是出轨,有人则是被出轨,这8个主角现实生活中,有5个闹出婚变,命中率超级高,也难怪会被网友戏称是“被诅咒的电影”。

▼佟丽娅(左)和陈思诚(右)结婚3年,爆出男方偷吃。

▼《跑男》固定班底陈赫,与前妻离婚后,被爆出轨张子萱并育有1女。

▼王宝强(右)妻子马蓉劈腿经纪人。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