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竟然在微博发文写“我好鸡巴哟!”◢ 还放3个撩人手势, 后来秒删! 她会这样说的真相原来是…网民: 幸好截图截得快!


钟丽缇在2016年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婚后感情甜蜜蜜,毫不避讳公开放闪。她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则她和老公参加节目的预告,竟写下:“我好鸡巴呦!”让粉丝十分错愕女神说出不雅的字眼。

钟丽缇在微博上分享她和老公参加中国节目《大牌对王牌》的预告影片,并写下“我好鸡巴!”,随后马上删除,并重新分享一样的内容,改成“我好期待”。原来是她在打字时手误,将“期待”打成“鸡巴”,意思瞬间天差地别。有微博网友眼尖马上截图,才让女神糊涂的小失误意外在网路上引起讨论。

▲钟丽缇写错字后秒删文,随后再PO一次,更正为“我好期待!”。 (图/翻摄圈内揭秘微博)

梅开三度的钟丽缇嫁给张硕伦后,常不吝在网路上放闪,这次两人一同上节目大谈婚后生活,张硕伦抱怨老婆太性感,穿着太夸张,钟丽缇回覆他:“你不喜欢吗?”两人还在节目大玩亲密游戏,爆料夫妻俩的情趣生活,最后感性地告白彼此。没想到钟丽缇分享预告影片,却意外手误打错文字,让粉丝看见女神私下可爱傻大姊的一面。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