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Lou Sang必去!◢ 全马最新鲜的空运三文鱼刺身就在Sakae Sushi❤还有RM388,888的奖品等着你来赢取!


新年来咯喂~ 大马人在新年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当然是捞生啊!一生人有几何可以捞生呢? 这绝对是大马华人新年的“指定动作”, 不做会浑身不舒服! 捞生象征财富, 丰裕和繁荣,边捞边喊祝福语,这个鸡年就会很Ong很Huat啦~

说到鱼生, 最重要的当然是主角- 三文鱼! 三文鱼哪里最新鲜? 小编就介绍大家去这个全马都能找得到的Sakae Sushi! 他们再次推介招牌『新春三文鱼鱼生』, 而且他们家的鱼生是由Sakae大厨精心配制, 全都是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哦!

▲跟平常的鱼生不一样, 这个鱼生更健康好吃! 为什么呢? 因为它伴随着各种道地新鲜的日本食材: 风味海蜇、Mekabu海藻、白萝卜丝、日式青瓜、胡萝卜等~

他们家最出名就是生鱼片啦~ 你看看你看看, 那个肥美的生鱼片几Sexy (❤∀❤)好像在诱惑小编快点吃了它! 这三文鱼还是从大西洋新鲜空运来的! 一口咬下去, 超大块的生鱼片塞满整嘴, 那个鲜嫩口感, 幸福满溢≧◇≦

淋上Sakae Sushi独家自制的橘子酱和脆饼碎, 全部混在一起吃, 味道超赞哒! 跟外面那种鱼生味道不一样哦~包你喜欢!

捞生不是一定要多多人才可以捞的, 暖心的Sakae Sushi有提供大份(6-8人份), 当然也有小份(2-3人份)的! 如果你怕吃不完, 也可以叫小份的来捞一捞过过瘾啦(ゝ∀・)

如果太多人来捞生, 个个都是大吃货的话, 嘿嘿~ 那你就可以Add-On啦~

一家大小一起来吃团圆饭的话, 怎么可以不点这个『双喜聚宝配套』呢?

结合了金银满屋鱼生和盛合寿司拼盘, 这个配套里聚集了Sakae Sushi的招牌寿司! 有鲑鱼寿司、软壳蟹卷、加州卷、迷你海捞天妇罗寿司、玉子寿司、蟹柳沙拉稻禾寿司、蟹柳卷和日式青瓜卷! 可以一次过吃到全部招牌Sushi, 爽爆了啦≧◇≦

除了寿司, 还有这个『香脆黄金拼盘』! 这道绝对会是小孩子的Favorite! 试问煎炸食物, 有谁不爱吃呢? 它里面有5大招牌炸物, 包括: 软壳蟹、迷你海老天妇罗、酥炸金钱鱼、炸带子以及炸蟹柳~

不会炸到里面的肉干干的, 咬下去还是很Juicy的涅~ 酥酥脆脆的口感, 再沾上那辛辣的美乃滋酱, 好吃到飞天啊(ノ≧∀≦)ノ

身为Sashimi控的小编, 吃了刚刚的生鱼片还是觉得不够喉, 所以小编怎么会放过这个『秋盛合刺身』呢!? 三种最受欢迎的刺身 – 三文鱼、鲔鱼、白鲔鱼同时间出现在盘子上! 三种不同口感和味道, 一次过满足大家的味蕾! 而且统统都是从大西洋新鲜空运回来的厚切Sashimi涅, 谁受得了啊( ̄﹁ ̄)

吃鲑鱼的热诚不能减! 小编又Order了这个『鲑鱼聚宝』, Oh My Mama! 有鲑鱼刺身、鲑鱼寿司、鲑鱼明太子寿司、鲑鱼卵军舰寿司和鲑鱼花卷,光听都觉得好幸福呐~尤其是那个鲑鱼卵! 牙齿轻轻一碰它就破, 那种奇妙口感超爽Der~

小编发现Sakae Sushi还有卖这个『海龙卷』! 就是最近网络上超火爆的健康果Avocado啦~ 这寿司上铺着一层层的牛油果片, 里面包着黄金酥炸天妇罗海老, 还有海老卵在上面点缀, 吃起来就是清清爽爽又有鲜鲜嫩嫩的感觉!

吃了这么多寿司, 小编就点了一份『鲑鱼火锅』来暖暖胃, 丰盛的日式锅内含鲑鱼头, 什锦菇以及蔬菜~ 里面的鸡汤底超鲜甜Der (●’ω`●)不是那种味精汤, 喝了不会渴, 还会一口接一口地喝呢!

小编还在Menu发现了这个『芝士烤鸡肉』! You cannot go wrong with Cheese! 无论什么食物配上Cheese都变得好好吃(❤∀❤)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嘴馋的小编最后还点了这个超巨型的『香烤明太子扇贝』!! 看到都流口水! 大大块的扇贝肉配明太子酱一起吃下去, 整个心都被俘虏了啦 (〃∀〃)~♡ 绝对必点!!

小编有好消息要带给大家!

Sakae Sushi正举办一个『金蛋抱喜』的小活动哦!

1月2日起至2月28日这段期间你都有机会可以赢到总值高达RM388,888的丰富奖品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40″ LED 电视机, 智能手表, Sakae RM500现金礼券, 免费菜肴和商品等等!

奖品超丰富的! 大家千万不能不知道这个消息! 不然就白白断送赢奖机会啦~

怎么做到?

Sakae Sushi店里每张桌子都设有一台电子菜单, 你只要在那台电子菜单点菜, 然后就能开始“孵蛋”啦~ 直到你Order的食物达到一个特定数额, 你就可以选择揭开已“孵”好的金蛋, 里面的奖品就是你的啦~‧★,:*:‧\( ̄▽ ̄)/‧:*‧°★*

还是不明白?! 立刻去片~↓

不说了, 这个新年就去Sakae Sushi跟家人来个新年大聚餐啦~ Gogogoヾ(o◕∀◕)ノヾ


【Sakae Sushi Malaysia】

官网: www.sakaesushi.com.my

Facebook: